Your monthly horoscope is here. 9月運勢上傳。品格是人類最高尚的情操。 Character is the highest virtue, and 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gif - Pinterest 

201909月星座運勢

本月諸星相位大吉,加上月中的雙魚座滿月與月底的天秤座新月都會帶來好兆頭,各星座都將收穫滿滿本月初,水星金星與太陽,都分別與天王星、火星、土星與海王星出現三分向與合相,因此一直到18日之前,不但活力充沛,還有貴人相助。18日土星在魔羯座15度恢復正行,結束了自4月29日以來的沉潛,忙碌與重責大任將至,得準備好迎接考驗。21日木星與海王星角衝,意味著現實與夢想之間的差距,同一天,水星與土星相位也不好,一定要謹言慎行。好在24日水星與吉星木星的六分相為大吉,這將是本月最幸運的一天,不但可以簽署合約,對於旅遊或是遠行也有加持作用28日的天秤座新月來接棒好運,金星與火星的加持,能讓你心想事成,且過去的挑戰與困境也可望被排除,讓你信心滿滿,能夠迎接更多的勝算。本月魔羯座正財旺,但要當心過勞。水瓶座有好友加持,信心滿滿。雙魚座愛情順利,魅力四射。金牛座工作運看好。雙子座活力充沛,創意滿點。巨蟹座人脈拓展,能見度增加。獅子座加薪升官,專業表現亮眼。處女座事業與人脈更上一層樓。天秤座將挑戰大位,有更好的發展。天蠍座擺脫成見,將能獲得更多發揮空間。射手座廣結善緣,將能財源廣進。


魔羯座
從8月11日開始,恢復正行的吉星木星火力全開,你的專業表現將獲得肯定。火星進入處女座一直到10月3日結束之前,財務吃緊的問題可獲得舒緩,且金錢的控制更佳游刃有餘。一直到14日之前,金星都在處女座,不妨利用這個機會換個髮型或進行健身與外行改造計畫。本月5日你的守護星土星將與水星出現三分相,這是一個有利於工作與個人成就的好時機,你的決定與過去的努力,將能為未來打下好的基礎。土星恢復正行之後,意味著能力將獲得矚目,但責任相對也變重,記得不要過勞,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愛情不能變成勞累之下的犧牲打。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水瓶座
8月11日木星恢復正行之後,將會成為今年你運勢的分水嶺。因為自從今年四月木星退行之後,你的人脈與工作運就顯得有點辛苦。停駐在你十一宮的吉星木星,甦醒之後將能幫你打通人脈與工作的任督二脈,讓以完成心中的夢想。本月水星與土星還有天王星的相位好,對於你的創意與工作有加持作用,連帶拉抬的你魅力指數,讓單身的你有機會認識不錯的對象。從現在起到年底,木星會加持你的朋友運,並且增加你的能見度。工作愛情靠朋友幫忙都能有收穫。想要跟朋友修補關係,現在也是好的時機點。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雙魚座
感情運非常好的一個月,如果還沒有告白成功,現在是乘勝追擊的好時機,金星進入處女座之後,你會更理性地看待愛情,本月行動勝算仍高。13日雙魚座滿月帶來機會,但同時也點出你的問題,只要能務實面對挑戰,這次出擊定會成功。海王星與冥王星都在魔羯座的時候,能夠穩定你的情緒,也能讓你堅持到底。本月吉星木星恢復正行,停留在你的第十宮,這將能幫助你提升能見度,並且讓你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與朋友合夥創業、或是一起啟動一個新的計畫,能幫你吸收更多人脈與關注,月中之後機會都很棒。收入將與忙碌成正比。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O 
犯小人 O O 

牡羊座
隨著木星與土星陸續甦醒,你的能量逐漸蓄積,很多計畫都會慢慢到位。本月火星與諸星位置都好,意味著你的行動力將大幅提升,金星帶來的旺盛人脈,能幫你帶來很多工作與愛情的機會。12日火星與木星對沖,你很容易因為信心破表而得意洋洋。躁進與衝動會替成就減分,所以一定要謙遜對外,且公開場合必須謹言慎行。太陽與火星月初的好相位,讓你能透過行動力搶得先機。本月的雙魚座滿月給你一個再試一次的機會,過去的老問題會帶來新的契機,有反省與改進,就能突破過去的瓶頸。感情可以主動,但要專一。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O  

金牛座
愛情將會成為生活的重點,感情很可能在十月之前修成正果。金星進入處女座之後,你會更務實看待問題,對於感情的認同也會加深,如果已經有十足的把握,本月不需要更多勇氣,諸星加持能讓愛情心想事成。本月第一周太陽與土星的三分相,能讓你順利完成各個重大決定,並替未來做出最好的計畫,火星與冥王星的三分相,讓你月底後有貴人相助。本月適合求職面試,職場老鳥的努力也將備受肯定。天王星總是會在關鍵時刻投給你變化球,如果你能擁抱改變,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成就還能加碼。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雙子座
本月水星與火星都很給力,天王星的變化也稍微收斂,加上吉星木星恢復正行,土星也甦醒,對於想求表現的雙子座來說,現在你將能獲得前幾個月沒有的助力。水星與天王星加持創意與溝通,善用這些能量將能替自己加分。水星與土星的位置也好,所以本月獲得的機會,無論是愛情還是工作,都能比較穩定且長久。本月也適合簽署合約,或是去醫院健檢。猶豫不定的手術或是重要的計畫,本月都將有動力啟動。13日的雙魚座滿月帶來好的機會,加上火星與冥王星的位置很好,你的活力與創設力都很驚人,無論求職面試或告白,成功率都很高。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O   

巨蟹座
火星與水星的相位很好,加強了你的賺錢動力,如果你剛揮別一段感情,現在正是專注工作的時刻。外派或是轉換工作跑道都很合適,如果想要出國進修,本月月中之後也可以積極行動。本月13日的雙魚座滿月,與月底的天秤座新月,能夠讓你的夢想有實現的可能,只要你願意行動,機會就在眼前。單身的你舊愛可能回頭,或者你可能與老朋友擦出愛的火花。天王星在你的第十一宮,意味著人際版圖的變化與可能帶來的機會。新朋友讓你看見不同於以往的人生視野,你有可能放棄過去滿足於安定的想法,去挑戰自己的可能極限。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獅子座
吉星木星的甦醒,對你來說最大的意義在於替你找到真愛。感情如果這陣子都不在你的考慮範圍內,本月起你將重新檢視這個狀態,因為愛神真的會降臨。面對著天王星的美好相位,火星與水星又頻頻放出正面的能量,單身的你,只要願意行動,一定能有收穫。非單身的你,感情如果順利,連帶著工作與生活都能散發能量。6日你的守護星太陽與土星的好相位,可以為你帶來一個難得好機會,這次的機會將能替未來奠定良好的基礎。24日水星與木星的六分相,將是本月最好運的一天,月底最後一周對工作與愛情都有加持作用。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處女座
火星自上個月17日進入你的本命宮之後,會一直停留到10月3日。本月火星與諸星的相位佳,活力十足的你,還會有很多貴人出面相助。天王星本月與水星的位置非常好,因此善於變通或是懂得觀察情勢行動的你,將能把握住難得的機會,達成自己的目標,加上本月的雙魚座滿月與月底的天秤座新月都能帶來好運,現在的你只要按部就班徹底執行計畫,未來就能順利收割。工作上積極拓展自己的版圖,表現相當亮眼,感情方面也心想事成。木星將帶給你不錯的正財與偏財運,對於兼差或有創業打算的處女最是受用。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O
犯小人 O O   

天秤座
火星與金星都在你的第十宮,善用人際籌碼,能幫你達成願望。無論愛情事業或是個人的生活樂趣,少了朋友這樣的助力,幾乎無法實現目標。財源廣進的一個月,木星的位置加持收入,不過本月的開銷也很大,所以收支還是要平衡,不然即便開源也沒什麼用。本月的雙魚座滿月,透過過去的資源,能讓你有所表現,不過重頭戲是月底28日的天秤座新月。這次的新月有金星與火星的加持,所以你將比其他的星座更能感受到這股能量。太陽在23日進入你的本命宮,你的能見度提高,曝光率與人氣都會攀升。愛情心想事成,魅力無法擋。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天蠍座
火星與金星的能量本月進入高峰,對你的工作與愛情有加分作用。水星本月也很給力,水星掌管你的收入,舉凡稿費、版稅與所有專業方面的金錢,它都能幫你達成目標。只要你願意,本月以後幾乎沒有達不到的目標。之前的競爭者會暫時退場,現在是你表現的好時機。木星的能量也很充沛,所以本月只要按部就班、照表操課就能豐收,只需要當心4日與12日這兩天不要簽署重要合約就好,因為金星與海王星對沖,火星與木星的位置也不太好。感情或許舊愛還是最美,單身的你,相親不失為一個找對象的好方式。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O
犯小人 O O 

射手座
從上個月11日你的守護星木星恢復正行後,它的能量持續增強,本月開始邁向高峰,這樣的狀態會一直持續到12月中旬。這段期間,你的專業表現亮眼且成就驚人,努力打拼的射手座,將能持續發光發熱。諸星進入處女座之後,對你有很強的穩定作用。你將腳踏實地的計畫未來,努力耕耘的你,將會在本月中與月底獲得最好的曝光與表現機會。這兩個時段也是謀職面試或告白最好的時機點。水星進入天秤座之後,人脈成為最有力的資產,火星與水星也都會成為加持行動的功臣,讓你的夢想成真。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小人運 O 


留言

  1. 謝謝教練的星座分享,每月都很期待^^

    希望教練的家人能早日康復,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2. Yes, Raaay. Conscience is our guiding ligh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