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求職履歷,resume, CV與Cover letter終極版!有需求者速下載!


最近又有許多同學來信詢問關於英文履歷該怎麼寫,於是教練再度上傳這個單元,提供所有需要的同學參考。教練自從八年前創業當顧問公司老闆之後,履歷就沒有更新了,所以請大家參考格式跟寫法就好。一份好的英文履歷是贏在起跑點的必備元素。如果你請AI幫你寫履歷,記得要潤飾並且加入自己的實務細節其實申請國外學校也需要類似的文件,所以搞定履歷就等於成功一半了啊。如果有需要申請文件及履歷的潤校翻譯,可以找Shawn老師,點我找Shawn老師

教練將英文履歷Resume (CV)以及Cover letter 還有 Biography這三份範本上傳跟各位同學分享,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這三份文件是每個大學畢業生都該會寫的,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可以參考教練提供的範本內容。這三份資料裡面的內容都具有真實性,所以不是教練瞎編出來的,大家參考架構與文章的內容,能提供一定的方向或是概念。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申請學校若想加分,大學時期請多參與國際組織當義工,實習工作儘量找知名外國企業,這樣申請學校會順利很多。另外英美名校皆注重在校成績,所以有心出國念書的同學千萬不能大學玩四年,認真念書,這樣你 的成績單,托福與其他考試如GMAT或GRE高分、再搭配非常好的SOP就是進入名校的基本盤了。大家加油!




留言

  1. Hi 世興,

    英文履歷請來這個單元下載喔。之前的那個我會把它刪了。

    回覆刪除
  2. Hi Ray,

    請多多利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3. 教練~

    請問現在還能請Shawn 老師幫忙確認resume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Hi 叮咚

    可以的,可以email給他,中英文皆可,Shawn老師看得懂中文。

    shawnchong@hotmail.com

    若三日內無回覆,請再留言給我,我幫你簡訊他。

    回覆刪除
  5. hi 教練
    英文自傳及Cover letter好像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重新上傳連結,如果還是不能下載要麻煩再跟我說喔,感謝。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