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玩心理測驗最棒啦,順便學英文一舉兩得。別人喜歡你哪一點,透過你不愛吃的東西可以準確測出喔。

animation gif from Pinterest

年假期間教練不給大家沉重的負擔,去Buzzfeed玩英文的心理測驗吧。下面的測驗透過不喜歡吃的食物,可以看看別人到底喜歡你哪一點

透過你最不愛吃的東西,看看別人喜歡你哪一點。

測驗很簡單,四張圖片中選一個你最不喜歡吃的蛋糕。
沒吃過的話憑直覺選也可以。
這是第一題,教練最不喜歡吃香草口味的海綿蛋糕Vanilla sponge了。
上圖都是馬鈴薯食物,你最不喜歡馬鈴薯用哪種方式烹調。
我真的討厭吃薯條。
還記得上回托福聽力考過Condiment這個字?
上圖這些醬料你最討厭哪一種?這題掙扎很久捏。
最後選辣醬,因為太辣真的吞不下去。
其他的題目請大家上去自己玩一玩喔。教練做完遊戲後,得到這個答案。


原來我在他人眼中是個體貼的人哪,天哪,這種性格超級沒有記憶點......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