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Shawn老師在加拿大經營的民宿,大家如果去Niagara Falls玩的時候可以去找他喔!

Shawn老師跟教練認識超過十五年了,他是教練最好的朋友之一,
Shawn曾在教練多次危難的時候出手幫忙,教練一輩子都感激他。
他同時也是幫同學潤校申請文件的好老師,
今天教練想要介紹Shawn老師在加拿大的家(民宿),大家有空可以去找他。
上過教練托福課的同學都聽過Shawn老師,他是教練認識的人類中,最正直且誠實的人。Shawn的妻子Sidone是台灣人,是一個很有才華的藝術家。其實自從幾年前Shawn回去加拿大之後,教練就一直很想念他們。Shawn老師的孩子出生後,他放棄了銀行的工作決定多陪小孩家人,所以把自己舒適的家打造成民宿。大家去airbnb上面可以找得到,住過的人評價都是五顆星。很多同學出國後可能會到處去玩玩,下回去加拿大的Niagara Falls別忘了去找Shawn老師,他一定會用最親切的態度去接待大家。當然Shawn老師業餘也有接案子寫英文文案與幫同學批改作文或是申請文件。他的寫作風格俐落簡約,收費非常合理,大家有需要記得寫信給他。


上面是一個簡單的介紹,點進網頁裡面可以看更多。
教練印象最深刻的是,Shawn跟他的妻子都很有才,房子買下來之後,
全部都是夫妻兩人自己打造。在國外,工人很貴又難請,

所以民宿的房間就是Sidonie設計,然後Shawn去打造的。
(印像中好像牆壁地板水電衛浴都是自己弄的,真的很厲害。房子翻新後煥然一新!)
教練很喜歡這種簡約又俐落的風格,對於有潔癖的我來說,
這是個可以一夜好眠,又像家一樣自在的好地方。
房間裡面什麼都有,非常方便。
重點是Shawn老師的家離Niagara Falls瀑布很近,可以就近去觀光勝地看看真方便。
這個衛浴教練有看過還沒整修前的照片,只能說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鬼斧神工,整修後煥然一新,空間非常明亮乾淨。
房子外有個露臺,可以在這邊吃早餐,優閒地度過一個早晨(如果天氣沒很冷的話)。
公共區域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重點是收拾得好乾淨整齊啊,
教練給一百分。(有看到右下角掛著的香蕉嗎?真可愛)
這些照片都是教練去網頁上面下載的。看到白色的杯子沒有?
教練是白色控,看了之後心情好激動啊。
Shawn一直邀教練去他家玩,教練好想去,無奈現階段還不可能,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了。但是未來有空一定會去加拿大走走(我沒去過Canada這個國家呢)。去Shawn老師家中住上幾晚,一定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教練這篇文章不是替Shawn打廣告,因為他的民宿生意很好,跟本不需要我做這件事情。教練上傳這篇文章只是因為上課時曾提到這件事情,所以就發了篇文讓同學瞧瞧。有緣千里來相會,大家別忘了此生有空去Niagara Falls去找Shawn老師的民宿落腳一兩個晚上,順便跟他聊聊天,他與妻子一定會用心接待大家的。


留言

  1. 教練,謝謝您的分享,想跟您請問Shawn老師的聯絡方式(email)?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Hi renata,

    shawnchong@hotmail.com

    如果你聯絡他都沒回覆,再留言跟我講,我去text他提醒一下。

    回覆刪除
  3. 教練,記得之前上你的課,你有說過可以用中文聯繫Shawn老師,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回覆刪除
  4. Hi Unknown,

    Shawn老師的email為

    shawnchong@hotmail.com

    如果你寫信給他超過三天他都沒有回覆,請再跟我聯繫,我會幫你whats app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