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文選集:「喵的,你們先走,這裡我來搞定!」Hilarious looking cat phone stands。刮刮樂果然刮中!


本周教練比較忙,趕緊挖寶上傳懷舊文。這篇教練自己超愛的,再度跟大家分享,希望能紓解大家念英文的壓力,也順便學些非學術英文。重看這文章,讓教練回想起三年前曾經很瘋刮刮樂的時光,當時經常買是因為每刮必中,但後來這個好運失靈了,就比較少買了。Scratch and win (刮刮樂的英文)現在已經變成了Scratch and lose (刮就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前幾天上傳這則搞鬧貓的手機撐文章,結果同學Eva留言說我太入迷,還說刮刮樂有刮中再去扭蛋。周五下班後,去景美辦事情,要搭捷運回家前,看到一個小兒麻痺的男人在夜市賣彩券,他賣的彩券只有零零落落幾張,也沒人給他買,於是教練就挑了兩百塊錢的花開富貴兩張,跟一個什麼迎財神的東東。

大家要知道,買彩券的人,每賣出一張一百元的彩券,只能賺十塊錢,真是很辛苦,於是我花了五百塊錢買了三張(這樣他只賺五十塊錢)。回家刮一下。


其實我偶爾會刮個一兩張,可是我只跟身殘人士或是老人購買,彩券行的就算了,且刮中的獎額都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這次買的全中了。下面這張兩百塊錢刮中一千兩百塊錢。




 一百塊錢的也中了五百塊錢,另外還有一張花開富貴,中了三百塊錢。這些錢都會捐出去。


同事說我手氣真好,應該買張面額大章的來刮一下,我說那個我不要了,坦白說,我挺怕中大獎的,因為錢太多人性容易扭曲,還是算了。我如果中了大獎,貪婪的本性應該會現形。所以這種小錢拿出去捐也好。如果中了兩千萬,還真傷腦筋。

將來如果各位在路上看到老婆婆或是身殘人士,也可以買彩券幫助他們一下。我每個月也買大雜誌,這些都是幫幫需要的人,有餘力的人還可以去世界展望會領養小朋友.......其實我心裡明白,彩券不過是政府跟窮人要錢最好的方法,大家沒看到,拼命刮的都是沒錢的人。有錢人對於這種小錢,根本看不上眼。

刮中彩券後,我就立馬去扭我的貓了,這次扭中了白貓,實在非常好運咧。我也拍了些搞鬧貓跟粉屁桃還有跳跳馬的互動寫真,上傳跟大家分享。


                                   搞鬧喵真的可以頂得住,大家不要懷疑,吸盤非常牢固。


               粉屁桃存錢筒挺好用的,五十元硬幣可以吃不少,存滿應該有兩千多塊錢。


                              這張不曉得是在幹嘛。結果靈機一動,讓搞鬧喵來頂個球好了。



這裡可以看到喵的臉部描繪非常細緻。塑膠球反而是敗筆啊.......


喵的,你們先走,這馬我來搞定!

下面是更早前分享的文章,請一定繼續閱讀啦.......

日本人很厲害捏,有些可笑的kuso點子竟然會讓人一看上癮。我一直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扭蛋系列,可是一直苦無時間。今天無論如何要介紹一下這個最近讓我扭上癮的玩意。姑且稱它們為「喵的搏情感手機撐」。These phone stands look absolutely hilarious!!! (Hilarious就是超級爆笑的意思。)

Phone stand, 或是 phone holder是手機的附屬配件之一accessory,之前說喜歡miniature袖珍的東西,這些扭蛋裡的貓咪size雖算不上迷你,不過小到夠卡哇以了。話說幾個星期前我路過年貨大街,在某家萊爾富商店門口看見這款玩意。坦白說自從我外甥長大了之後,我就不碰扭蛋這玩意了。不過那天在便利商店等紅燈時,「喵」到了下圖這 張海報。不喵則已,一喵令人為之驚艷。


捨己救人的貓,我是第一次看見。養貓年資超過二十五年的我,對於貓性的了解可說是十分透徹。貓跟狗最大的不同,在下以為,就是貓是那種吃飽之後六親不認的無情動物。所以再怎麼寵愛,愛喵都不會變成忠狗小八。大家不要看我家的兩隻貓好像很乖巧,還會表演各種特技,就誤以為他們已經狗格化。事實上他們只是因為天性好吃才願意被奴役啊。我家的兩隻貓,其中一隻我管他叫做真小人,另一隻則是偽君子

 黑皮:「請叫我真小人」。


 (從睡姿便可知,此喵毫無畏懼警覺之心(請注意它睡到右腳都掉到沙發外面去了,是怎樣,是以為自己在跳芭蕾舞嗎?),黑皮成天以一種「享受是理所當然」的心態,高調實踐所謂「發懶無罪、好吃有理」的喵精神。)

媽說我是偽君子。
                                                             
偽君子五毛的專長是結屎面或是給小狗眼puppy eyes。裝可憐以博取憐愛與同情。一旦達到目的之後,轉過身來馬上六親不認。我每次看到五毛,都會聯想到「鬼鬼祟祟」那四個字。如果後宮甄嬛傳將來要拍續集,五毛可去嘎一角,表現肯定可圈可點。


他們頭上套的是什麼?那還用說嗎?當然是芭樂套啦。關於真小人與偽君子這檔子事,今天先不大書特書,留待以後再講。總之我要表達的是,哪天要真是天塌下來,大概跑最快的就是貓吧。正因為如此,這款我稱之為喵的搏感情手機撐,就更令人捧腹了。

我扭到的是下圖這種用背部去支稱的造型。六十塊錢台幣一枚蛋,這款喵仔是屬於比較單調但外型更擬真的設計。


為了要扭到白貓,花了一百八十塊錢,結果扭了三次卻一直掉出來下圖這款。(臉跟手腳都被烤焦了)


當然扭到相同花色也沒有關係啦。這陣子我到處找類似的扭蛋箱,可惜都沒發現其他地方有類似的扭蛋,所以上周末只好再回原處扭一次,後來扭到了三色花貓,白貓依舊無蹤影。



上圖這些應該是另一個系列的款式(翻拍自網路),這些貓是以面對障礙物的方式站立支撐,但是因為加上了回頭又張嘴講話的動作,不禁讓我覺得這款俗在是卡好,因為這姿勢搭配那句:「喵的,你們先走,這裡我來搞定!」實在是夠傳神。




要是扭到兩隻一模一樣的喵仔,就參考上圖這個網友的創意好了。兩隻一起擋,不但視覺效果好,也更有團隊fu。




扭蛋箱子上的海報,美術編排非常有壹週刊風格。上圖這系列好想扭呦,因為圖中的左二,就是我家真小人黑皮的毛色耶。



     
其實這些公仔細部的處理與面部表情都非常生動誇張。我覺得六十塊錢OK不會太貴。



                                      吸盤非常牢靠。功能性令人驚喜,給它五顆星。


看到了嗎?粉紅小肉爪的部份,上色非常細緻,




                        這是誰想出來的點子?這有違社會善良風俗,未滿十八歲不要在爸媽面前看。



最後,如果有好心人知道哪裡還有這種扭蛋可以扭,請告訴我。我不要網路上拍賣的喵仔,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扭!(立正站好,另搭配激昂且有為的音調)



留言

  1. 真的是太可愛了!! 老師未免也太著迷了!

    但扭蛋真的是要靠運氣~老師等刮刮樂中獎之後再去扭好了~

    Eva

    回覆刪除
  2. Hi Eva,

    老師自去年十月一個雨夜,在景美夜市買了一張百元刮刮樂,一舉中了一千兩百元之後(我記得是釣魚遊戲比大小的那種,全部都中),開始每隔一陣子就買一張刮刮樂scratch-off lottery來試手氣。中獎的錢都會放在一個信封袋裡面。看到你的留言,我才猛然想起有這筆錢哩。剛才去查了一下,竟然累積了兩千塊錢。(我每次都買一百元的刮刮樂,而且只跟身殘人士購買)。阿娘喂,這下子我可以好好去扭兩下了,喔挖啊哈哈哈哈哈......
    人活著總要有點樂趣,扭蛋喵挺好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