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ity quiz給有興趣的同學來玩玩看。這是教練之前幫客戶產品設計的小遊戲,內容全英文。





心理測驗的英文是Personality Quiz

這個遊戲是教練十五年前寫的。過去曾經擔任過英文文案English copywriter的工作,幫國外的客戶設計了很多類似的心理測驗遊戲(從衛生棉、止痛藥、香水到化妝品都有遊戲可以玩)。其實文字的工作讓我學到很多,靠著興趣工作又可以賺錢更是世界上最棒的事。這個遊戲是全英文的(當時設定的target audience也是外國人啦,所以沒有中文版)。如果你覺得這遊戲好玩,也可以與朋友分享。這也是教練唯一還留下來的一個遊戲。(因為之前曾經電腦中毒過,所以很多過去寫的心理測驗的存檔都毀了。)


點開這個遊戲之後,Please press "go" to start the game. Click on the Exit icon on the upper right hand side to exit


之後第一題會問你一個問題,按照直覺點選Yes or No。這類的心理測驗題目不要想太久,不然就不準確了。教練之前靠著設計這些心理測驗賺了不少錢,因為設計一個遊戲,酬勞從一萬元台幣起跳,最多拿過六萬塊錢台幣。我只設計內容,美術方面的設計會交由專業的設計單位去負責。


有時候答案不是Yes or No 而是設定一個情境或是態度,請點選最符合你的想法或是作法的答案就好了。(因為這是幫威士忌公司設計的遊戲,所以背景圖都是麥子啦或是蘇格蘭田園風光)。


有些題目要看懂意思才能選答案,如上圖這題,to play hard to get就是欲擒故縱的意思。Just for kicks的意思是「只為了好玩」,言下之意就是你不是很認真的。


玩到最後就會跳出性格分析來。看完了分析之後,你可以EXIT跳出遊戲的程式,或是按Replay再玩一次。Have fu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