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持續練習?托福寫作成績進步七分不是不可能,請看同學的來信



Dear Class,

9/27日有很多同學去考托福,前兩天出分後陸續有人寫信給我。
以前同學都是破百才覺得好像比較有資格寫些什麼感謝老師的話,不過前天我收到Daniel的email,他是我半年前的寫作班學生,每周都按時交作業,考前拼命寫,半年前考過第一次覺得不理想,因為要申請交換學生,需要80分以上的門檻。當時我建議他不要衝動馬上考第二次,給自己至少半年的時間再準備。他也真的持續準備了半年。

其實同學在校功課跟社團活動本來就忙,怎麼可能天天K托福?半年也是身體與意志力的長期抗戰。我經過Daniel的同意將email分享給各位,鼓勵大家多寫。為了怕重寫消耗各位的點數,教練我批改重寫是免費的。大家要多利用機會。分數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你只要努力,這些血汗也會反映在分數上。請大家一定要真正培養寫作實力,不要搞旁門左道的事情。我們要把眼光放遠,托福考試只是人生眾多關卡中的其中一關。請大家持續閱讀與寫作,不要輕言放棄!如果想要看更多同學的分享信函,可以點標籤雲的「寫給克羅依的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