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的學習: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歡迎同學多來信跟教練分享心得!



這是Erin上周寫給我的信,徵詢她的同意後我與大家分享。

部落格是一個充滿各種英文學習資源的免費園地,同學們考後的來信經常能夠鼓舞其他的學員。其實我要強調的就是,不是只有100分才了不起,大家只要練習且努力了,靠實力爭取分數,無論有無破百,心裡都踏實。

Erin考前勤練獨立題目,所以才會得到G。這也是我鼓勵大家多寫作的原因。多年來的經驗告訴我,寫作跟口說只要勤練一定能有收穫。我自己苦口婆心勸說的效果不如同學來信有效。希望大家繼續寫,努力寫,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寫。寫作其實有時候是煩悶的,所以需要那麼一點動力跟毅力。我自己就是在靠敲鍵盤謀生的人,身為一個文案copywriter與寫手Writer,我是個每天都要爬文的人,所以我了解寫作是怎麼回事。在你最沮喪且毫無靈感的時候,請記得史蒂芬‧金說過的那幾句關於寫作話:

                                              當然還有先前鼓勵大家一定不要畏懼寫作的金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