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PR 本周全新英聽廣播又來囉,螞蟻人照過來,阿根廷的冰淇淋享譽全球,連形狀都跟我們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看完本篇你絕對不會再把一球冰淇淋的英文說成a ball of ice cream了,那樣超尷尬的。

這些都不是阿根廷的冰淇淋

下載填空卷請點我

下載解析版請點我

雖然夏天的腳步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但偶爾聽點甜滋滋的報導也很不錯。

NPR特派員Bob Mondello前往阿根廷省親,順道介紹當地有名的冰淇淋。這篇文章有許多有趣的英文字詞可以學起來。

教練順便提醒,一球冰淇淋千萬別說成 a ball of ice cream. 這樣講超尷尬的,因為ball在英文有「蛋蛋」的意思,所以大家不要隨便中翻英亂亂講。一球冰淇淋,英文請說 a scoop of ice cream。另外,霜淇淋不是冰淇淋英文是 soft serve 或 soft ice 還有,scoop這個字也有獨家報導的意思,先給他學起來。

阿根廷的冰淇淋都超彭湃的,量多味美且口味非常多樣。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形狀了。
阿根廷的冰淇淋不是圓球狀的,
而是跟甜筒一樣呈現三角形模樣,所以看起來像是顛倒的
甜筒。有這樣的了解,聽廣播才能聽得懂啊。





請點上面的連結下載完整檔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