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星座運勢上傳!不好意思晚了五天,最近太忙所以差點又忘了......

 

母親去年過世時才冒芽的兩顆鳳梨,上個月都成熟了。
媽媽要是知道我把這些鳳梨照顧得這麼好,一定會很高興。

母親過世七個月了。之前以為時間會沖淡悲傷,但現在看來好像不是如此。我平日儘量不會去回想以前母女倆的美好時光,但回憶總是會狡猾地趁虛而入,尤其喜歡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偷襲我......。去年七月我跟母親吃了兩個自己種的鳳梨(去年的鳳梨比較小),後來我們把鳳梨的頭切下來繼續種,今年再度收成,只不過今年就只剩我一個人吃了。

媽媽住的地方,頂樓有一個很大的陽台,除了鳳梨跟金桔,還種了火龍果跟櫻桃,為了照顧這些果樹與其他的花花草草,我每周必須回去媽媽家澆花整理三次,回去照顧那些植物不辛苦,只是回家容易觸景生情,每次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開門走進去。而進去的時候則會有一種錯覺,好像媽媽只是外出去買個菜,很快就會回來。她的東西都被我整理得一塵不染,放在原來的位置。在我還有能力照顧的時候,房子不會賣掉也不會出租。朋友說,把房子租出去,一個月少說可以有三萬五千多塊的進帳,為什麼不租出去呢?這些租金可以補貼一下我的高額房貸,但其實她不瞭解我完全不想賺這種錢的心情。

過去六年,身邊陸續有五個朋友被癌症奪去生命,他們都沒有活過45歲,連我最愛的黑皮也因腸胃型淋巴癌不治過世。請大家好好照顧身體,健康,真的才是這世上最珍貴的東西。

五毛今年十三歲了。他哥哥黑皮去年十月因為惡性腫瘤過世,
但別被這張照片的表情給騙了,這傢伙至今沒有給人任何傷心的感覺。

2021年7月星座運勢

5日太陽與天王星六分相,創意噴發且容易突破難關的一天,謀職面試交好運。

8日金星角沖天王星,與團隊或合夥人意見相左,衝突不斷的一天。

9日巨蟹座新月。海王星加持,工作與感情都會有意外驚喜。

12日水星3分木星,嘉惠口才的一天,提案或演講都能交好運,善用溝通技巧能爭取機會。

13日金星與火星合相,浪漫爆表的一天。

17日太陽對沖冥王星,壓力巨大,理想與現實拉扯。

22日金星與木星對沖,社交活動宜低調或不參加比較好,留意口舌之災。

29日火星對衝木星。活力十足但可能過於衝動,沒搞清楚狀況前千萬不要行動。

23日水瓶座滿月。這是個壓力頗大的滿月,容易因為累積的負面情緒全面爆發,避免情緒化,過於壓抑也會讓身體當機。

 

魔羯座

感情方面有可能在這個月定調,不是出現突破性的進展就是分道揚鑣。工作與感情若無法平衡,只能暫時先以工作為重,犧牲感情也是不得已。天王星的本月的位置帶來挑戰,計劃會生變數,家人或枕邊人的決定可能影響你未來的安排,這些可能是壓力來源,需要慢慢調適。單身的你,社交活動或是職場可能認識新的對象。財務方面,一直到29號之前,火星的位置可能會讓你的財務狀況有些吃緊。這次的滿月會帶來真相,謊言被揭發之後,事情會有大轉折。28日木星進入水瓶座之後,會停在你的第二宮,月底以後的工作運跟收入都會轉好。

 

水瓶座

火星與金星都在你的第七宮,愛情的行動力佳,加上土星加持定性,單身的你,感情這次有可能真的開花結果。有伴侶的你,可以共同開發計劃或培養共同興趣,能讓感情升溫。木星在雙魚座的時候能為你帶來豐沛的財運,與金錢相關的決定也都能有好運氣,不過建議等月中以後再行動最好。吉星木星回到水瓶座之後,會一直待到本月28日才會再度離開,這段期間,朋友將帶給你新的機會,想要拓展社交圈的你也會有好收穫。本月的巨蟹座新月會帶來新的工作機會,挑戰性越高的收穫也會越大,專業人士的能力將獲得肯定。

 

雙魚座

一直到本月28日之前,木星都會停留在你的本命宮,為你帶來許多工作人際與金錢的機會。水星恢復正行之後,你的效率明顯提升,過去專案或計劃所遇到的瓶頸可望突破。本月的新月也帶來愛情的機會,天王星給你驚喜,對單身的雙魚來說是好消息。月底23日的水瓶座滿月則會照亮你的第十二宮,留意身體可能出現的一些小問題。需要就醫不要拖延。月底金星悄悄進入處女座與你的第七宮,這次停留時間內,你的魅力四射,感情或工作主動出擊都能無往不利。金錢運持平,開銷驚人,消費需要理性。

 

牡羊座

本月的焦點將會和家庭有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增加,房舍相關的事務也多,如裝修或搬遷都能順利。冥王星在你的第十宮,工作與家庭可能會出現衝突,好在月底之後應該會有解套機會。木星進入雙魚座之後會一直待到本月28日,謀職面試或是投資都會有點好運氣。金星本月很給力,感情有可能吃回頭草,或是在職場與熟識的人擦出愛的火花。非單身的你,桃花朵朵開但這並非好消息。提醒你,月中之後開銷可能比較大,若有債務,必須節制花費。

 

金牛座

工作將會是這陣子的生活重心,事業表現亮眼,忙碌可以預期。不過提醒你,本月木星還在雙魚座這段期間,將提供你一個可以放鬆自己的機會,談戀愛或是短程的旅遊都能讓你充電,單純的休息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八月之後會比現在更忙碌,所以應該找機會讓自己休息。此外,公益或慈善活動帶來好運與人脈。想要轉換工作跑道的你,將會獲得不錯的機會,這其中有些可能與你先前的預期相左,建議你跳出舒適圈試試看,不要先入為主。本月金星與木星都會站在你這邊,愛情工作甚至人際關係運勢都不賴。

 

雙子座

本月的重心在賺錢。對數字感覺異常敏銳,投資甚至抽獎或參加比賽都能交好運。冥王星與本月的新月位置不好,意味著你即便獲得賞識,成就也可能樹敵,預定地計畫會出現阻礙。有些問題一時無解,只能先沉住氣低調面對。有些問題不用刻意澄清也會自己化解,高調解釋有時候只會越描越黑。本月23日的滿月落在你的第九宮,想要進修或充電現在正是時候。月底到下個月中這段期間考試運也很好。金星會一直在獅子座待到本月21日,金星夠力加上火星的加持,善用創意與口條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愛情與工作驚喜。

 

巨蟹座

如果你有債務問題,這段期間是重整財務的好時機。木星目前的位置有利於減低你的財務壓力,把握機會償清債務甚至預做計劃。火星目前尚未發揮最佳力道,工作相關計劃若沒有時間壓力,可以等月底之後再行動。本月金星與天王星將帶來人際關係與愛情的意外驚喜。巧遇舊情人或透過朋友牽線都有可能認識新對象。非單身的你,跟伴侶可能要明算帳,以免衍生過多問題與財務枝節。單身的你,如果願意敞開心胸,身邊還有很多機會。本月的新月帶來難得的機會,讓你能夠再挑戰一次過去的失敗案例。

 

獅子座

火星帶來更多自信,本月火星與金星相位不錯,想要改變造型或是拓展知名度與人脈現在正是時候。天王星投出的變化球看起來有點可怕,但這可能就是你今年最好的機會,隨時做好準備迎接新的改變。 本月水星與金星都恢復正行,對工作與愛情都有雙重的加持作用。不過土星與金星以及火星的位置並非一直都好,記得凡事不要因為自信而變得過分獨斷,尤其公開場合宜謹言慎行以免引來麻煩。本月的滿月會影響你的合夥運,感情與事業都可能面臨拆夥,但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下了決心分開就不回頭。

 

處女座

本月雖然忙碌,但抽空與朋友交流,將會有不錯的收穫。冥王星目前在你的第五宮,將與新月出現一些衝突,感情可能遇見阻力或出現新的挑戰,或許舊愛來攪局或是新的競爭者出現,你等觀察好情勢再做出決定。有伴侶的你與對方會有金錢上的爭執,這方面一定要清楚規範界線。土星、金星與火星影響判斷,感情方面有可能失去理性,記得千萬別介入他人的感情或受騙,婚外情會被揭露,能早點結束就得快點了斷。金錢運開低走高,但投資方面還是要謹慎些,八月再行動也不遲。

 

 天秤座

本月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個月,工作方面可能會出現極大的轉變。阻力會帶來機會,但你得咬牙挺過挑戰。新月停留在你的第10宮,會帶來名聲,但樹大招風,抗壓力要夠才能享受成就帶來的光環效應。本月也要有拒絕的勇氣,一旦害怕與眾不同就會失去機會。金星雖然能加持愛情,但已經有對象的心儀者,還是不要跟這些人有牽扯比較好。單身與非單身的你都需要理智面對情感。收入與忙碌成正比,發懶收入就原定踏步。請注意身體慢性疼痛所帶來的警訊。

 

天蠍座

巨蟹座新月會帶來很棒的旅遊運,如果暫時不能出遊,也能透過異國的消息獲得難得機會。此外,充電、學習外語或國唸書等都是好的決定,與國外相關的朋友或工作也會讓你收穫頗多。水瓶座滿月可能意味著家裡有女性長者或者成員需要你的幫助,應該盡力而為。吉星木星本月還會在雙魚座待一陣子,28號之前愛情運都暢旺,單身的你只要願意主動就會有機會,告白示愛成功率也高。職場與學習的地方都有貴人,新加入的團隊能夠提供你不少助力。注意腸胃疾病,宜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射手座

對於擁有專業能力的射手坐而言,本月將是收入可觀的一個月。受到守護星木星與以及巨蟹座新月的雙雙加持,你的投資運與工作運也將獲得貴人相助。不過儘管人際運與工作運都暢旺,提醒你本月23日的滿月需要特別注意合約方面的問題,如果有不了解的地方要找專業的人協助。此外,沒有把握的計劃應先等一等,下個月再行動也可以。八月以後,你的事業運將再度攀高,這得感謝火星即將進入你的第10宮,但現階段還是應該認份且紮實地做好準備別得意忘形。感情方面運勢持平,單身的你,愛情需要回歸務實面才有可能開花結果或穩定下來。


留言

  1. Chloe 教練加油!保重!謝謝妳還持續更新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更新,感謝你給我打氣。因為星座運勢寫了幾十年覺得好膩了喔。

      刪除
  2. YA~~更新了耶
    謝謝教練百忙中還持續更新,讓我可以一直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還有的時候快看!Enjoy it while it lasts.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