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Ray托福考105高分,高中生第一次就考這樣的成績真的不簡單哪,教練分享他的感謝函,同時鼓勵大家繼續努力!

 


教練雖然已經快要一年沒有教托福了,但還是很感謝很多同學依舊記得我,考試出分後第一時間就寫信給我。


今天分享
Ray Tsai同學的來信(經過他的同意),一字不改地上傳他的感謝函。教練很為他感到高興,因為他只是高中生。教練當初在課堂上分享了寫作的模板與秘笈,Ray拿回去自己K,補完托福之後快要兩年才考試,所以這段期間他應該都是自己默默準備。幾個月前他曾來信詢問作文批改,教練也分享了一些重點訊息給他。總之,希望Ray的好成績能鼓舞還在準備考試的同學繼續努力。還有,同學考高分都是自己努力的成果,教練真的不敢居功,只是很高興這條路上能陪伴大家。

教練當看謢這一年當中,都是以前的學生持續來新店看我,還有同學經常寫信給教練打氣,沒有你們我不可能堅持到現在。(我身邊過去那些朋友現在嚴肅考慮乾脆直接斷交,哈哈),教托福不是一個可以發財的工作,但卻是人生最有價值的投資之一。教練我教了快要十年的托福,少說也帶過一千多個學生,這些年來總是能遇到有緣人,很多學生後來甚至變成朋友,讓我的人生路不那麼寂寞。

所以大家加油喔,希望我將來還是可以回去教托福,因為我超愛這工作的。


留言

  1. 剛剛不小心看到老師退場的文章,真的嚇死我了,好險老師還在部落格上,ˋ這裡寶藏好多啊!光老師的一篇NPR我就可以唸了好幾個月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用擔心啊,我沒有退場。就算以後真的不寫部落格了,舊文還是會繼續放著讓大家下載。

      刪除
  2. 謝謝教練分享我的信
    這篇文的發佈日期剛好是我的生日
    很高興能在18歲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
    希望我的信能夠幫助到其他人

    R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是奇妙的巧合啊,祝你生日快樂,我相信你的經驗可以讓其他正在準備考試的人更努力朝目標邁進。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