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星座運勢上傳!睽違三十多年的土冥合相就要來了,大家要嚴陣以待!

gif - Giphy


2019年11月星座運勢

本月1日金星進入射手座,對於想要拓展人際關係與開創愛情版圖的男女而言,這是一個主動的好時機。不過5日火星進入冥王星,這一天不適合告白或是有大動作,當天情緒起伏大,容易失言與行為失控,累積的不滿也可能一瞬間爆發。不過8日之後,緊繃的情緒與狀態將能得以緩減,太陽與土星六分相,帶來本月第一波穩定的態勢,此時感情與工作會逐漸明朗,目標也將更為明確。9日水星退行於冥王星,專注力提升,過去苦苦追求的答案也可能揭曉12日的金牛座滿月帶來警示,這次要謹慎不該過於率性或一意孤行。13日之後可以簽訂合約,水星與土星的位置能帶來助力。水星將於20日恢復正行,加上太陽會在22日進入射手座,金星與木星又在24日出現合相,月底的感情運與旅遊運都相當不錯本月25日金星進入魔羯,若感情尚未穩定,此時已經不適合再表態。值得一提的是,26日的射手座新月,雖然有天王星、金星與與木星和諧相位帶來好機會,也能形成一股穩定的保護力,但是天王星與火星的位置不好,所以未解的難題不花心思去化解,可能引爆下一波衝突。海王星於本月27日正行,沉睡了將近半年,能量會逐漸恢復。月底29日的黑色星期五水星與土星相位和諧,無論創業面試、謀職或簽屬合約,都能穩定且長久

魔羯座
火星本月持續為你帶來好的工作機會,人脈也得以拓展。但是人多口雜,人際關係要謹慎處理,若無法圓滑化解危機,可能引發更多衝突與是非。木星會在你的第十宮,從10月3日一直待到11月18日,這段期間把握機會衝刺,眼前的挑戰是磨練,也是引領你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的關鍵考驗。很快土星與冥王星與木星即將會合,未來一年你將有機會發光發熱,但這成就得來不易,有決心挑戰才能成功。感情方面,建議月中之後再行動,等太陽金星都進入比較好的位置,主動成功率才高。本月金錢運開低走高,過了射手新月(26日),你將荷包滿滿。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O

水瓶座
火星與金星帶給你樂觀的動力,12日之後適合旅行或是出國,月中之後啟動重要計畫也是好主意。13日水星與土星的相位好,這一天也適合簽訂條約或是求職面試。火星進入天蠍座之後,你的職場有貴人,努力求表現一定能獲得賞識。冥王星恢復正行之後,本月海王星也將甦醒,加上水星金星進入魔羯,從現在起至年底,只要好好打拼,成功可期。感情方面你也握有主控權,比較幸運的愛情日為22日之後。金星進入射手之後(1日),社交活動多,有更有機會認識新的對象,但千萬別被氣氛催眠,理性面對感情少煩惱。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雙魚座
運勢開低走高,過了月中之後,許多主星恢復正行。海王星27日甦醒後,將帶來能量,加上水星也將於20日正行,所以建議本月前兩周以守代攻,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想要簽屬合約或求職面試甚至創業,前半個月可8日、9日與13日都可以,但越到月底機會越好。金星進入魔羯之後,你喜歡的對象會變得比較疏離或退縮,建議24日之前告白成功機會大。26日的射手座新月可能帶來一些問題,天王星與火星帶來變化與突發的狀況,感情與人際關係都要謹慎面對。金錢運過了20日會逐漸走強,海外旅遊發展建議月底行動。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牡羊座
水星退行期間,是個造訪老友的好時機點,本月20日前可把握時間。金星在射手這段期間,你將結識一些有趣的人,這些人可能帶給你啟發,改變你對事情的看法。出國旅遊或進修,都能收穫滿滿。本月的金牛座滿月,是減重或戒菸的好時機,12日前後,下定決心或許這次就能成功。月底26日的射手座新月,可能有新的戀情,不過這一日天王星與火星位置不好,建議不要與人起衝突。謀職面試或創業的最佳時機點是27日與29日,另外13日也是好日子。收入與努力成正比,想要荷包滿滿就別休息。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金牛座
本月12日的金牛座新月,是一個開啟新計畫的好時機,別再猶豫快點行動吧。金星進入射手座之後,身邊會出現一些機緣與貴人,但你總是考慮太多,因此錯失良機。9日與13日都是行動的好日子,創業謀職或告白,勝率都高。金星進入魔羯座之後,25日至月底,可能考慮更換合作夥伴,你的人際版圖與愛情都可能出現變化,不過這次的決定穩定性高,一旦下定決心,你將不會再改變心意。有旅遊計畫或出國進修打算的金牛,計畫退行將能順利,水星正行之後,阻礙將會一一消失。正財運旺的一個月,但宜避免與親人有借貸關係。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雙子座
想要終結單身的你,本月25日之前是最好時機。金星在射手座的時期,你總能遇見有吸引力的對象,月底之後,金星入魔羯,屆時你會變得忙碌,對方的態度也會逐漸變得不明朗,或是得面對遠距離的感情。本月太陽與土星的位置好,水星與土星也很給力,所以建議你重要計畫一定要早點行動,以免錯失最好的時機點。有創業打算或是轉換工作跑道的雙子,過了8日之後行動都很合適,水星恢復正行之後,之前停滯或綁手綁腳的約束將會逐漸消失。投資計畫26日再啟動最好,另外,心直口快可能闖禍。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O  

巨蟹座
太陽22日進入射手座,這個掌管你收入的主星,能為你帶來規模比較大的專案與工作機會,所以兼差族或是想要轉換工作跑道的巨蟹,這是你大展身手的時間點。加上本月的水星、土星與太陽相位好,因此工作與金錢的運勢都暢旺。搞定人事等於搞定一切,金牛座滿月出現在12日,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只要願意面對問題就能找出解套的方式。月底金星進入魔羯座,加上本月26日的射手座新月,帶來好機會、貴人與長久的合約,且效應會持續非常久。感情相關的決定要磊落明快,曖昧推拖不會有好結果。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獅子座
水星本月20日才會恢復正行,這意味著一整個月你都將沉住氣面對問題,所以重要的計畫建議寧可延後也不要冒險行動。好在本月主要的幾顆星大都呈現和諧的相位,因此你身邊還是有貴人。20日之後感情運比較好,所以告白或是愛情相關的重大決定(包括分手),都等22日之後再行動也不遲。金星進入魔羯之後,想法與態度會改變,所以要給自己一點消化與思考決定的時間。本月的財運好,工作機會多但開銷也比較大,水星與土星的好位置,可能帶來工作相關的好消息:被挖角或升遷加薪都有可能。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處女座
一直到本月20日之前,都是理財的好時機。過去這陣子,如果你的收入可觀,現在是好好安排未來的時候。本月的太陽與土星位置好,水星與土星的相位和諧,所以主財運非常好且收入持續穩定,水星在20日恢復正行之後,新的案子會進來,無論是人際關係、愛情還是工作都會有新的斬獲。本月比較要當心的是5日與26日前後三天的射手座新月,你可能因為心直口快得罪人,或是因為人際關係處理不佳而衍生麻煩。還有可能出現合夥關係的紛爭,所以要謹慎處理類似的衝突。愛情方面心想事成,單身的你可多參加社交活動。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O O  

天秤座
水星在天蠍座退行期間,有些款項可能被延遲入帳,所以要確定手邊有足夠的金錢。手頭緊的問題等月底水星恢復正行之後可能緩減。另外,本月20日之前也要當心消費糾紛或是投資失當。這段期間不要購買昂貴的電器用品或從事醫美的療程。22日太陽進入射手座之後,單身的天秤座將有機會認識很多新對象金星與木星合相,月底適合告白,且愛情充滿粉紅泡泡,但宜理性面對感情,不該被浪漫沖昏頭。此外,談戀愛可能也會讓你亂花錢,要特別留意。求職面試本月機運好,媒體、金融、或創意行業最好運。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犯小人 O O 

天蠍座
冥王星恢復正行之後,你將有貴人出現,新的機會也會接踵而至,本月中之後,你會越來越忙碌。明年初土星與冥王星會集中於土象星座,未來幾個月對你有利。成功雖穩操勝算,但過程絕對不會輕鬆。24日之後,工作與愛情方面都會越來越順。不過提醒你這次的金牛座滿月(12日)考驗你的取捨智慧,金錢方面的決策也有可能出錯,要特別當心。本月26日的射手座新月,雖有好機會,但也會帶來一些衝突,若無法妥協,可能很難達成目標。愛情方面建議順勢而為,不強求反而有所獲。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射手座
冥王星恢復正行後,金錢壓力將獲得緩減。金星於本月1日進入射手座,社交生活多彩多姿,需要人氣的你可以增加曝光率或廣結善緣。工作運好,本月將能有表現的機會,愛情方面收穫也不少,單身的射手,透過工作或聯誼的場合能夠結識不錯的對象,24日金星與木星合相,更是個好兆頭,想要告白本月最後一周最合適。26日的射手座新月憂喜參半,你能獲得天王星與守護星木星的助力,旅遊或出國進修都有好運,但要當心天王星與火星對沖可能帶來的緊張關係,記得成功時低調,儘量不要搞小團體以免樹敵。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小人運 O O O  







留言

  1. 原本有報名教練10月的閱讀班,後來被通知取消,覺得很可惜。
    原來教練這段時間碰到這麼多事情,
    雖然無法實質上幫助什麼,能做的是幫教練祈福您和您的的家人一切平靜、順心。

    回覆刪除
  2. Hi helena,

    感謝你,好可惜,本來也很期待開課。算算我們好像只有二面之緣,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到面。

    回覆刪除
  3. 默默關注教練的部落格,謝謝這麼多年來一直分享英文、人生,以微小的心意祝福您與您的家人。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非常感謝keira,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但我會堅持下去。

    回覆刪除
  5. 上課時都沒有察覺教練發生這麼多事,辛苦教練了!
    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但還是想跟教練說聲加油!

    回覆刪除
  6. 感謝Julia, 我會加油。上課都不能表現出來,因為要假裝很專業的樣子。很無奈。

    回覆刪除
  7. 想給老師一個大擁抱...請您一定盡力地快樂過好每一天!雖然距離跟老師上課的日子已過了好幾年,但每次覺得沮喪時,就會來這裡看看,很神奇就像以前上課一樣,聽著看著就又獲得重新開始的力量。您是那麼一位溫暖的人,我相信奇蹟,也相信上天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的!

    回覆刪除
  8. 謝謝芳芳,我很需要你的擁抱 。其實傾吐是很好的療癒,能幫助我減輕一些壓力。感謝你給我打氣。無論如何我都會振作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