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免費托福講座預告,早點登記以免沒位子。Sign up today!

illustrated by Chloe Ouyang




八月教練的兩個免費托福講座將分別在8/10以及 8/17日周六下午兩點半登場,詳情如下:

1. 8/10日  托福閱讀免費講座(時間1.5個小時)下午2:00-3:30

閱讀講座內容:

八月以後托福的閱讀考試新制說明閱讀的題型/考點分析與課程內容介紹。教練教過的學生,托福項目滿分的不在少數,來補習絕對有差,報名上課勝過在家自修。

點我報名參加免費托福閱讀講座

講座地點
字神士林校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1號2樓



2. 8/17日  托福衝分班免費講座(時間1.5個小時)下午2:00-3:30

衝分班講座內容:

對於想要衝高分的同學,你需要最完整的聽、說、讀、寫真經與講義,搭配教練全方位的考點分析與做題驗收。衝分班的節奏快、課程涵蓋內容多,教練自製的最新真題題庫,幫你找對方向,考前再衝一次高分。


講座地點
字神許昌校區  台北市許昌街17號3樓
下午兩點準時開講!教練等你來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