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感冒病倒了,今天真的不得已只好停課一次,大家晚上不要來上課喔。我會好好休息,大家不用擔心。

gif from Giphy
Dear Class,

教練終於病倒了。上周五其實就感冒了,當時還沾沾自喜覺得這次感冒沒啥嚴重,不過沒想到周末就整個大發作。我的身體向來很好,但這次感冒病毒侵犯我的喉嚨,所以我聲音全啞掉,而且還狂咳個不停(咳到我腹肌都快跑出來了),因為這樣子無法一直講話,也怕把病毒傳給大家,所以今天的衝刺班停課一次

教練會好好休息,大家不用擔心,周三晚上我就生龍活虎地出現,周三我們上寫作課。課程的順序周五之後會做一點調動,以免影響單報寫作課同學的權益。大家利用這兩天多練習口說,可以傳聲音檔練習的作業給教練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