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發燒友照過來,率先預告 - 2019年星座全年總運勢即將於年底登場!



已經兩年沒有寫全年星座運勢的教練,今年答應美麗佳人雜誌再度操刀。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爬稿當中。

喜歡部落格星座單元的發燒友,記得2018/12/31日鎖定部落格,教練將會推出2019年星座大運勢。日後的每月星座運勢也會繼續。

感謝大家對部落格的支持與厚愛,日後將會推出更多有趣的單元與英文學習教材與大家分享。誰說免錢的最貴,免費也有好東西哪。


留言

  1. 教練努力爬格子,我努力數格子。

    回覆刪除
  2. Hi ShihHsing,

    數格子是啥意思啊?

    回覆刪除
  3. Hi Enma,

    快了,再等半個月就上傳了哈。

    回覆刪除
  4. ShihHsing想家了麼?數格子感覺是囚犯坐牢在做的事情啊呵呵。

    回覆刪除
  5. 再忍一下就可以放寒假回來了,ShihHsing。人生總是如此,記得多找些開心事情來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