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掉渣教練不如去演戲好了,之前課堂上承諾的男人照來了。


之前上課教練跟大家說,用Pitu軟體去玩照片,教練意外發現自己變成男人超級帥,啊,為了證明教練講的沒錯,特別將照片上傳給大家看。有興趣的人去下載這個app也可以玩一玩。我就自己在家裡先拍一張大頭照mug shot,然後就變成上面這副德性了。我有六塊肌好帥啊。上面這張教練覺得最帥。

我覺得我也可以當韓劇或是日劇的花美男啊,生成女生要幹嘛?一天到晚被嫌壯。


陰柔男子照片,我看起來最合適了。要是履歷上面附上這個照片,會不會比較容易被住意到呢?(以上純屬假設,大家不要真的這樣做)。

我試了好多造型,真的是男生的模樣比較適合我。花美男一枚啦。
啊,水墨的也有不同的fu......但教練喜歡較為陽剛的造型。
這是最後一張了。恨不是男兒身啊......教練長那麼高大都浪費了。


留言

  1. 教練長得這麼俊俏,
    反串當小生一定很適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第一張真的是很帥
    我也想看女生版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感謝大家抬愛,教練的女生合成照非常普通,完全不能上傳見人啦。

    回覆刪除
  4. The last two are very handsom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