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reer Should You Really Have? 超屌的英文心理測驗,三分鐘測試你適合的職業。還有超爆笑的英文面試對話等著你!


教練在口說與聽力課堂上曾經推薦過美國夯網站Buzzfeed,今天來分享一個有趣的英文心理測驗。大家來可以用英文玩遊戲,題目都蠻有趣的,教練不翻譯,大家用英文來測吧。別忘了看分析結果。

之前測過一次,(結果在下面)。隔了好久再測一次,測驗結果教練我適合當作家,YES!作家比較好,如果當作家能溫飽,我一定每天爬文的啦。教練寫過幾十本書,老了還要再寫。

遊戲的設計如上圖,比方說第一題問你,
退稅的錢會拿去做什麼?在下面九個答案中點選一個就好了。
這一題要你選一個最愛的好萊塢三部曲系列電影。

教練做完測驗後,竟然顯示適合當教授,我的天啊。
說到職業與找工作,前兩天在Buzzfeed看到有趣的英文Interview面試腦殘答案,下面幾個超經典,讓人笑破肚皮,記得面試時千萬別說這些白痴腦殘答案啊。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got: CEO
      You are a visionary. You've always thought about the bigger picture and are most excited by new possibilities. Sure, you've been told to get your head out of the clouds every now and then, but what's life without dreaming?! You might not be at the top just yet, but you'll get there one day.

      mmmmm.....I do have a project wanna do...

      刪除
  2. You got: Astronaut
    You are an explorer. You are curious about the world around you and the way it works. You look at things closely, and often with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than everyone else. You're quite unique, lucky you. Other occupations: researcher, teacher.

    他的敘述看得我好開心哈哈哈哈
    可是我從小到大也覺得我這麼不正經的人
    好像不適合當老師,哈哈哈
    不過能當太空人的話⋯⋯希望我能克服懼高哈哈
    這測驗好有趣!

    教練適合當教授的圖旁邊竟然放Minerva McGonagall,
    莫名有笑點哈哈

    好想知道city的那一題教練選什麼
    才疏學淺的我還去查了每個city的照片哈哈哈哈
    選了Barcelona, 一個自己覺得很美的地方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Hi Blair,

    最喜歡的城市我選擇紐約市呢。因為那邊有好多博物館跟美術館,很多個性商店,還有好吃的deli,可以吃到很好的沙拉。最重要的是語言有通啦,去巴黎或是Barcelona不會講法語跟西語真的感覺像是殘廢......

    回覆刪除
  4. Hi Alexandre,

    Being a CEO might just be the right kind of job for you! Most Capricorn people end up taking charge of a company after they reach a certain age, so go for i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