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s Sherry, on passing the TOEFL test with flying colors! 116分的托福成績不容易哪,Sherry周日會來課堂上現身說法喔!

Sherry傳來的成績單,為了保護隱私,教練已經將她的ID number塗掉

今天教練在家裡批改改不完的作文,收到了Sherry的好消息。她第一次考托福就考了116分的好成績,在此教練恭喜她。Sherry一直到現在還偶爾會來上課,平日也會用英文寫信給教練,分享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包含養小貓與課業還有愛情),教練真高興自己跟年輕的高中生沒有代溝。是的,你沒看錯,Sherry是高中生。大家不要為了考試而K英文,應該平日將英文融入生活當中,大家寫email給我我都會回信,這是很好的練習方式。


Sherry本周日會來上課,並且跟大家分享考試與準備的心得。歡迎同學周日加入我們的行列。不曉得116分這個成績,是否有破哈佛學生的歷年來iBT考試的托福記錄。總之教練在此恭喜你,也感謝你第一時間與我分享這份喜悅。更希望透過你的經驗去鼓舞其他的同學。
Congrats and I knew you could do it! You could probably get into any school with this score. I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 you don't need any lah...) in all your future endeavors.


留言

  1. Thank you Chloe😭 Though I think I still need some luck haha! I'm almost done with my biography, hopefully you can help me proofread!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Chloe😭 Though I think I still need some luck haha! I'm almost done with my biography, hopefully you can help me proofrea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