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Weekly English Digest,人生最棒的年齡:18歲一生只有一次。動人的文章值得一再品味。



                                                                下載文章請點我


這篇文章是史上最受歡迎的English Weekly Digest之一,教練個人也篇好這種簡單但是卻動人的文章。正好下面也介紹了我最喜歡的刊物,所以這次再度跟大家分享。

經濟學人雜誌的軟性版雙月刊The Economist Intelligent Life裡面有一個單元,叫做大哉問,The Big Question每次都由文人雅士或是英美各行業的專業人士寫一篇由總編輯設定的主題,內容不外乎生命的許多平凡體驗或是生活主題,之前我上傳了The best sports,這回是the best age to be,接下來還有the best language。這些文文章都不長,不超過六百字,但是薑果真是老的辣,好文章不在字多,貴在誠懇真切的態度。

我建議每周K一篇文章剛剛好。日積月累,你的英文實力一定提升,要寫出好文章,得先看好文章喔。記得唐代大詩人杜甫的那句名言:

「讀書破萬卷
下筆如有神!」

我之前跟同學說,我最愛邊閱讀邊抄句子,這世上愛偷句子的人一定不只我一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