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到了,本周的英語聽力短篇來點應景的唄...So why give a damn about Halloween?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雙語天下長春藤美語

萬聖節快到了,本周的英語短篇聽力,就來個萬聖節上下兩集的聽力。這些簡單的素材拿來練習口說非常合適。於是上網想找些萬聖節漫畫,沒想到看來看去,竟然都是跟政治有關的東西,如上圖。我想這是因為萬聖節有討糖吃跟賞糖吃的這種動作,才會拿這個節日的活動大作文章。

上圖這幅漫畫,擺明了是在諷刺美國民主黨的政策。
本來萬聖節的習俗是小孩子挨家挨戶去要糖果,結果圖中這三個勤勞的小孩,反而被應該給糖吃的大人敲詐。

圖中的大人說:「乖乖你看看,你們要到的糖果還真不少。我可要拿一半的糖果,去給那些懶得出來討糖吃的小孩喔!

那個扮成巫婆的小孩腦中浮現一句:「狗屁民主黨。」


暑期的托福聽說早班課程本周五結束,請快快下載檔案資料,因為這些單元,會在本周日下架。第八周因為是總複習,所以講義不會提供下載。

未來只有周二晚間的托福聽說班會持續。我依舊每周都會上傳聽力補充講義,該有的都不會少,請大家多利用部落格的資源來學習。

下載A night for tricks and treats 文稿請點我

下載A night for tricks and treats part I 聲音檔請點我

下載A night for tricks and treats part II 聲音檔請點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