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比頭新書發表會!可愛的Kobito登陸台灣啦!






昨天參加了台灣東販出版舉行的醜比頭新書發表會。
說起來有機會擔任嘉賓,還得感謝同學Ken當初提供我的醜比頭連結
發表會的現場布置得非常可愛
與藝人邵庭小姐兩人與主持人小A在台上說說笑笑
氣氛非常熱鬧愉快

舞台上主持人小A正在介紹醜比頭

小A小姐是個非常稱職的主持人
不但能如數家珍地將所有醜比頭都介紹出來
還要跟著現場典禮的節奏隨時調整內容
所以這年頭要當主持人,除了美貌之外
還要有應變能力與大將之風





邵庭小姐本人比照片更美
她的個性親切大方,讓我印象深刻
站在身材辣且臉蛋非常美的女孩邊,讓我這個中年婦女不由得自慚形穢...
(深呼吸並振作,清喉嚨...嗯)






醜比頭大百科中文版醜比頭圖鑑這兩本書中文版已經問世
想要買正版公仔的同學
可以去微風廣場伊紀國屋書店
我昨天在會後火速去買了粉屁桃紅蘑菇的醜比頭吊飾公仔
自行製成項鍊配戴





請大家繼續為醜比頭加油
也希望大家愛護土地
與尊重生命(這是醜比頭作者在創作背後所傳遞的訊息)





上圖的立牌英文叫做Standee (人形展架)
那是粉屁桃醜比頭喔!超可愛






整個發表會邵庭都很開心,像是超級粉絲一般地非常high
邵庭應該是全台灣蒐集醜比頭周邊商品最多的人吧
最左邊則是東販出版的加藤總經理
我們參加發表會
備受禮遇 讓人覺得好害羞啊...呵呵

如果你還不知道醜比頭是什麼
請參閱我的部落格右手邊的熱門排行
目前每天都有四百次點閱率的文章
說明了小醜人的魅力。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