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菜英文 1」上傳! 連英文老師都不太有把握全對的測試開始了。你的英文能力需要同步提升,每周一次20題測驗,徹底改善你的英文體質。


 

本周起,教練每周推出搶救菜英文單元,這個單元的前八章,是延續多年前的英文大體檢單元,之後上傳的文章就會是全新的內容了。

英文學了那麼久,現在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記得先下載試卷,看看自己能答對幾題,然後再下載答案卷,檢查一下答案

每周20題,體檢你的英文實力。

下載搶救菜英文試卷1

下載搶救菜英文答案1


如果想要提升英文實力,每周記得下載這幾個單元

聽力專攻

1. NPR 廣播

2. Scientific American 廣播

實力補強

3. 搶救菜英文

4. 一分鐘搞懂英文

5. 教練的私房單字(托福進階/中階難字)

6. 英文成語對照

7. 英文正確說

日後教練還會不定期上傳其他英文相關的文章,歡迎多來部落格逛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