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正確說」單元又來了,What time is it now? 還有The price is too expensive這些句子你一定都講過,錯誤的英文不要再掛在嘴上了啦!


教練把大家經常掛在嘴邊的錯誤英文找出來,並且提供正確的說法。記得要學習正確的句子,你的英文才會越講越道地喔。

問人家現在幾點,英文裡面不用加now這個字。所以說:What time is it?就可以了。

另外,不要再說My body is very healthy因為那是中式英文,下次要表達自己很健康,只要說I'm very healthy就可以了。

教練把其他容易講錯的英文貼在圖卡裡面給大家參考。這是本周的內容,下周還有更多喔,記得經常來逛部落格挖寶。







留言

  1. 還有台灣人超愛用「Low」,明明是「Chea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