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3/18)日晚上七點,新一期的托福寫作課又開始囉,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來現場免費試聽一個半小時。


 最新一期的托福寫作課程將在3/18日下周五開始,晚上七點歡迎你來免費聽課1.5個小時喔

最近有同學寫信來給教練,問說托福寫作可以學到什麼?弱底英文的也可以報課嗎

教練回答說,基本上其他的東西不講,光是學會寫英文聽力筆記就回本了。因為這個技能很多地方學不到、卻是學習英文的道路上最有幫助的東西。會寫英文聽力筆記,將來英文聽力跟口說的能力馬上變好另外還有滿到溢出來,其他地方都沒有的講義。目前這些講義部落格無法下載。所以單純想要讓英文進步,上這門課也會有幫助
教練的托福寫作課經常有學生不是為了考托福考試來報名的,這些學生只是單純喜歡英文),如果你只是想要鍛鍊英文實力,這門課也很適合你,因為我們不只是上寫作,英文的聽說讀寫幾乎都有包含在課堂裏面,去問問上過課的同學就知道了。

上課特色

1. 托福作文命題獨家分析,完整分享滿分技巧與速記英文筆記法。
2. 協助每位同學建立個人化寫作模板,確立作文架構,考時不緊張,越寫越順暢。
3. 獨家解析五段美式英文作文訣竅,分享超過兩百篇親自撰寫的真題獨立文章。
4. 最多寫作補充資料,減少中式英文,分享寫作資料搜尋平台。
5. 英文文法/句子/單字等實用講義與連結,提供課後最佳自修管道。

這次的課程是線上與實體課同步進行,所以交通不便或外縣市的同學也歡迎加入喔托福寫作課程是有名額限制,所以有興趣的同學請儘快打電話報名試聽


有興趣上課的同學,請打電話到字神帝國預約試聽。或是點下面這個連結報名,期待下周五見到你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