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時事短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所有你需要學會的英文這裡都有。All you need to know about the Wuhan Coronavirus outbreak is here!


托福進階單字最新單元,請大家再等一下,近日一定上傳。今天先分享這篇時事英文短打,讓你學會「肺炎」、「撤離」、「病毒」、「疫苗」、以及「冠狀病毒」甚至「封鎖城市」的英文。

以下內容大多來自TIME雜誌針對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報導。教練幫大家把重點整理出來,並且將實用且必學的英文標示出來。記得做好防護措施,外出戴口罩,記得勤洗手。不要吃生食與來路不明的野味。如果出現疑似症狀,記得迅速就醫。在此還是呼籲大家多吃素,別再去折磨那些可憐的野生動物了(不管是地鼠還是蝙蝠)。



記得下載檔案看完整內容。

留言

  1. From Elvin

    教練果然不會讓人失望,武漢肺炎時事跟風,教練總是一馬當先!最近這個一直關注這個議題,突然想看看國外新聞的原文怎麼報導(新聞魂發作),靈光一閃就想到教練部落格應該有寶可挖(題外話:寶可夢教練還有在抓寶嗎?現在課金有破百萬了嗎?XD)!真的好喜歡教練從一而終堅持推廣托福英文的態度,更感謝教練隨時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我不同生命階段的貴人。

    之前際遇不順,顛沛流離,雖然得到很好的offer,依舊戰戰兢兢,如坐針氈。心中雖很不踏實,但輾轉也穩定度過三個月,接下來還是得亦步亦趨,慢慢的周旋在大公司規矩與制度的夾縫之間(改天找時間向教練細細道來這段離奇)。

    我還是忘不了那段風塵僕僕追著新聞跑的日子,但夢想與現實不能並存。
    教練真的點醒我很多!感激涕零~

    From Elvin

    回覆刪除
  2. Hi Elvin,

    我這陣子都在照顧重病的母親,沒法子規律寫信,部落格更新速度很緩慢,但我盡力了。你要好好保重,有空歡迎你寫信給我,我可能無法馬上回信,但我會簡短回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