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星座運勢上傳!巨蟹座滿月將揭露真相,謹言慎行明哲保身。


gif - Gipher


2020年1月星座運勢

整體運勢開高走低的一個月。重要計畫把握前兩周的時間推行。本月需要注意的幾個時間點,分別為1月10日的巨蟹座滿月月食。這個今年第一個滿月並不吉利,醜陋的真相將被揭示,檯面下的秘密再也藏不住。此外,這一天土星與冥王星跟滿月相衝,意味著你得面對殘酷的現實。好在有海王星提供太陽一點助力,靠著信仰與愛可克服部分難關。另外一個需要注意的時間點是18日的水星與天王星角衝,這一天不適合簽署合約或做出重要決定。水星與天王星相位差,也代表會有令人震驚的事情或意外發生。22日太陽角沖天王星,建議低調一點,以免惹上麻煩,公開場合宜謹言慎行。26日金星與火星角沖,建議不要跟不熟的人約會,懂得保護自己可減少傷害28日火星角沖海王星,思緒容易當機,萬事謹慎以免出錯。本月愛情運特好的日子為13與14日,金星入雙魚後又與天王星出現六分相,告白約會都適合。23日金星木星的六分相,人際關係與愛情都能心想事成。對工作與創意有加持作用的日子則是2日與6日。水木合相有利於溝通,太陽六分海王星,則加持創意。24日的水瓶座新月,因為火星很給力,能獲得貴人相助與難得的資源。25日水星六分火星,效率驚人,這一天也適合謀職面試

魔羯座
去年12月19日,吉星木星正式進駐,帶來為期一年的好機運。守護星土星過去兩年所帶來的考驗也讓你變得更堅強茁壯,對於人際關係與工作甚至愛情都有加分作用。本月的巨蟹座滿月落在你的合夥宮位,意味著婚姻或事業夥伴可能的變動。如果另一方不忠誠,你將會知道。本月的工作運與財運較好,把握前兩周的時間推動計畫。6日海王星力道強,加強或善用口才與文筆能力握有勝算。12日的水土合相會帶來更多責任。升官加薪之後壓力反而更大。愛情方面,14日與23日都適合告白約會。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水瓶座
木星在你的第十二宮,對於未來你會有更具體的規劃,過去天馬行空的想法也變得收斂且務實。本月第一周適合進行手術與健康檢查,身體的慢性不適別輕忽。本月的巨蟹座月食雖然帶來警訊,但卻很適合想要挑戰自我的水瓶。參加比賽或面試只要用心準備都能成功。從事金融相關工作的水瓶,將會被賦予重任。建議上半月好好理財,制定債務償還計畫。火星本月的相位都好,意味著行動力滿點,目標容易達成。感情如果才受了傷,不用急著找對象,給自己時間獨處。非單身的你,與伴侶在金錢上要清楚溝通,以免傷感情。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雙魚座
火星在你的第十宮,一直到2月16日為止。第十宮主掌名聲與成就,去年非常努力的雙魚,這段期間將是回收的時候。事業與人際關係有所突破,感情也能順心如意。木星這陣子都會待在你的人際宮位,需要曝光率與知名度的雙魚,可以善用這段期間好好努力。貴人多多,雖說本月也要慎防忌妒你的人在背後說三道四。有誤會或聽見風聲建議立刻澄清,不要消極面對。海王星上半個月的相位非常好,將能幫助你發想創意或是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月底前可以再度跟老朋友聚首,舊愛也可能再度回鍋。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牡羊座
吉星木星進入魔羯之後,也意味著你的第十宮將受到木星加持,萬眾矚目或受到器重的感覺非常強烈,這個月你將發光發熱。今年是事業與人際關係都有突破的一年,現在的你正磨拳擦掌,成功似乎就在眼前。過去土星一直停留在你的事業名聲宮位,如果你順利通過考驗,今年成就將更上一層樓。還卡關的你,過去的兩年的考驗會讓你的目標更清楚。建議本月重新規劃財務,感情也做一個明確的了斷。單身的你,善用火星的力道,以行動表達真心。重要計畫記得25日前推動,月底變數多。水瓶座新月帶來新資源,可重啟計畫。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金牛座
 一整個月木星都能嘉惠你的第九宮。這是個掌管長途旅行、出版、傳播與學術研究的位置,法律相關的訴訟應該也會順利。本月適合出國充電或派外公差,你的異國運很好,所以可以把握機會進修。本月守護星金星的很給力,14日金星與天王星的三分相,更帶來愛情的驚喜。這段期間適合改變造型,告白求愛也能心想事成。土星與冥王星的合相,出現在12日,眼前的挑戰雖然辛苦,但只要能通過考驗,將能達成目標。巨蟹座滿月月食可能讓秘密被揭發,當心後續效應。26日約會小心,別被感覺沖昏頭。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雙子座
吉星木星將會停留在你的第八宮一整年,偏財運暢旺。若有創業兼差或是投資的想法,今年將會是收穫很不錯的一年,這個月就能有不錯的機會。建議你參加抽獎或比賽,運氣都很好,買彩券也可以。過去求職面試碰壁的你,這次做足功課,再試一次成功機率很大。本月的第一周與第三周運勢最旺,可把握機會行動。愛情最佳時期為第二周與第三周。拜金星與天王星還有金木六分相之賜,你將有機會終結單身或談段小戀愛。可以積極朝自己的強項探索邁進,主業之外可以開拓新的可能。多透過創意得分,你的點子可能為你帶來財富。
愛情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O    
犯小人 O O    

巨蟹座
你聽見教堂的鐘聲了嗎?今年木星會停留在你的第七宮,對於想要步入禮堂或是開啟新的事業都有加分作用。木星可能讓你閃婚,或是重新遇見舊愛,因而擦出火花。本月你的愛情世界粉紅泡泡齊發,好運羨煞他人,但要當心別介入他人感情。如果你是第三者,建議早點離開這段關係。本月10日的巨蟹座滿月日食,將讓秘密的關係曝光,趁早了斷最好。另外,土星與冥王星會逼你面對現實,這回逃避無效。感情的事理智處理,可杜絕麻煩。事業方面有大進展,夢想工作回鍋,工作與學業也可以覓得知音或好機會。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獅子座
今年木星、土星與冥王星都停留在你的健康宮位,讓你下決心好好注意身體。你將會比較頻繁的進出醫院或注意自己的健康。本月趁著火星位置好,太陽與海王星也很給力的狀況下,開始你的健康計畫,調整生活的節奏,你將能找回活力,此外,整牙或減重效果都會很好。如果有創業的計畫,跟保健相關的事業表現亮眼。水星與金星位置好,想轉換工作跑道,本月前20天都可以行動。金錢方面,收入頗豐,運用創意更能開創無限可能。愛情順勢而為,單身或已婚都會拿回主控權。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O  

處女座
創意噴發的一個月,儘管發揮所長,你的能力將會獲得矚目。木星與天王星的位置很好,幫助你心想事成。本月上半個月工作運很不錯,下半個月則能讓愛情運順利。注意10日的巨蟹座滿月月食,過去的一個麻煩可能會回來困擾你,還有,當心舊情人或合夥人的糾纏與傷害。土星與冥王會揭示你的痛點。本月的土木合相可能為你帶來升遷,新的工作雖好但責任也很重,壓力不小。金星入雙魚,13日至16日都能為愛情加分。想要修補或開始一段感情,現在正是時候。金錢與努力成正比,應避免過勞。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天秤座
木星停留在你的家庭宮位,如果有要賣房或買房的打算,這陣子運氣很不錯,不妨把握機會行動。跟家庭有關的裝修或家具添購也能順利進行。另外,與家人安排旅行,也將收穫豐富。感情生活逐漸穩定,今年遇見的對象都比較容易修成正果。本月適合約會告白,避開10日、18日與26日前後兩天即可。金錢方面要積極布局規劃,債務得努力償清。剛創業的你,要確保身邊有足夠的現金。想要換工作,記得要等別人來找你,比較容易有好的機會。水星與火星會帶給你效率,工作上正是你表現的時候。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犯小人 O 

天蠍座
木星停留在你的第三宮一整年,這是個跟溝通與想法有關的位置,靠腦袋或創意吃飯的你,本月就能領略自己所佔的優勢。想要換工作,建議第一周與第三周面試或行動最好。可以與人合夥創業,記得事前要仔細評估,只做有把握的事。火星目前停留在對你有利的位置,這能強化你的行動與決策力,讓你搶得先機。感情方面,單身的你可化被動為主動,非單身的你,多點關懷能讓感情更好。8日木星六分海王星,慈善事業是不錯選擇。本月的水星與海王星位置都很好,可以開始計畫未來,因為你將獲得絕佳靈感。
愛情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射手座
木星上個月離開了你的本命宮,現在正停留在你的第二宮,這是個跟收入與正財相關的位置,所以如果去年的你非常努力,今年你將對自己的收入非常滿意。土星的考驗雖然還沒有結束,但今年年底之後將會離開,所有的金錢問題屆時可望解決。本月太陽與其他主星的位置很好,所以進修充電、求職面試都可能成功,異國運尤其暢旺,跟國外有關的計畫將會特別順利。善用人脈拓展自己的知名度,想要創業的你,將獲貴人幫助。感情建議收起玩心,好搏取他人信任。金錢的規劃很重要,不然左手進右手出,最後還是個月光族。
愛情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金錢運 O O O O O      
小人運 O 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