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ther's Day in advance! 英文爸爸卡今年又有新梗,提前上傳給大家選一張自己喜歡的。

gif - Gipher


教練已經連續兩年都上傳爸爸節應景的爆笑卡片。今年特地提前慶祝,讓想送爸爸卡的人可以參考這些酷到不行的英文。

教練的爸爸26歲就過世了。他生前是戰鬥機飛行員,
民國60年,因為出飛行任務,
爸爸所駕駛的教練機出事,因為跳傘不及後來摔死。
所以教練一歲多之後,就成了孤兒。
有記憶以來,就一直過著單親的生活。
小時候的教練住在孤兒院,對爸爸完全沒有印象。
還好爸爸生前喜歡攝影,透過照片可以懷念爸爸。
教練至今還保留了爸爸很多生前拍過的相片,
以及一本民國58年爸爸的帶在身邊的飛行日誌。
這是教練自己設計,今年要送給媽媽的父親節照片
要說一個人很有guts,英文會用balls。
女人生理上雖然沒有蛋蛋,
但堅強的女性,可以說She's got balls!
差強人意,英文可以說是slightly better than average.
承諾不當啃老族
發誓總有一天會搬出去住的人可以買這張卡。
感謝爸爸總是扮白臉的,這張卡片說出了你的心裡話。
最甜蜜的財務負擔,這句話可以學起來。
養小孩很花錢,所以感恩是一定要的。
其實教練發現,爸爸節的卡片設計幾乎都乏善可陳,
內容都是字,寫的東西也蠻無聊的,
至於圖案,不外乎就是領帶啊,企鵝啊(可能為了呼應cool)
或啤酒之類的圖。
大家可以學這些有趣的句子,
有些卡片的內容超級限制級,
教練不敢分享。
感謝爸爸賜給我完美基因的馬屁爸爸卡,
這種以祝福之名行自戀之實的態度真的很米國人。
類似的嘲諷卡片賣很好。
靠爸族的心聲。
這樣的卡片爸爸看了應該很爽。
爸爸的七種成份
1. bad jokes 爛笑話
2. annoying mum 成天搞毛媽
3. useless knowledge 冷知識
4. drinking beer 喝啤酒
5. farting 放屁
6. mowing lawn 割草(美國爸爸常做的事情)
7. grumpiness 耍性子
又一張消費爸爸節的自戀卡,所以中美文化真的很不同嗄。
以下是2018年分享的卡片喔,歡迎繼續閱讀
感謝爹沒把我給養死掉......😆
感謝爸爸當年沒把我放在水桶裡丟棄 (無幽默感爸爸禁止發這張卡)
卡片遲交記得給這張。(可手繪) Self-reliance 今天上課已經教過了......
以下是2017年分享的卡片喔,歡迎繼續閱讀



啊,發自內心的吶喊!
當爸爸fatherhood真的比較簡單嗎?
記得卡片上寫的是You make fatherhood look easy
而不是Fatherhood is easy.大家要知道差別啦。
那意味著爸爸有苦不會像媽媽一樣全面爆發。
那是因為爸爸堪忍,爸爸能獨自消化痛苦與壓力啊。😪
媽媽會流口水drool,那是因為爸爸最正最酷 rule (完勝)
水桶腰大肚腩,馬屁爸爸卡上面會說,爸爸的水桶腰是潮流的先鋒!
bod就是body a dad bod就是a dad body爸爸體態😝
窮到沒錢買禮物?這張卡片誠意十足。且內容可以隨不同情境置換套用。如果是母親節,就把裡面的father's改成mother's。女友、男友或是朋友生日,就寫
Please accept this birthday card
as a token of my poverty.
🙏
喜歡動畫感卡片的可以下載這圖。
為何父親節要把林肯總統畫進來?那是為了配合honestly的文字啊。
林肯總統據說是從來不說謊的。誠實是他的正字標記
🙌
送一張卡片賓主盡歡,此卡簡言之就是「虎父無犬子/女」啊。😊
這張是比較謙虛一點的文字版本,感謝爸爸沒讓我迷途、搞砸我的人生。
to screw up 就是搞砸的意思。
🙇
極簡懶人卡,上面只要三個字:「爸節卡🙆
厭惡科技的爸爸,可以寫這張卡給他。強調全部手寫(打字),
沒有把卡片內容分享到社群網站。
that's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是唯一一張有髒話的卡片。to put up with 就是忍受的意思。
感謝爸爸這麼多年來忍受我所有做過的狗屁倒灶的事all of my shit. 
如果要跟人說:「我受夠了,我不想再忍受你那些狗屁事了。」可以說
I'm done putting up with all of your shit!那shit這個字不雅,請儘量不要對長輩說。
🙊
這麼貼心的孩子上哪兒找啊,但記得要說到做到喔。😍
這是厚顏無恥的最佳代表,趁著父親節勒索爸爸去實踐童年的承諾。🙅
Dad, I know what you want for Father's Day. 
I'll make mom disappear.
😜
此為百搭卡之最高境界。爸爸永遠是對的。
此卡也可送給媽媽、女友、男友、朋友、老婆、丈夫、老師......等,幾乎所有人都適用。
給有科技與溝通障礙爸爸的卡片。
they don't/it doesn't make sense 的意思是「寫的東西沒啥道理」
(言下之意是看不懂在寫啥)。
🙈

留言

  1. 老師 請問可否推薦同步翻譯員 (預計9月份在高雄有場關於保育的研討會)
    p.s.我是好久以前您的口譯課學生 chaos0219@gmail.com

    回覆刪除
  2. Hi IsAAC

    我已經把你的資料與需求交給一個朋友了,他應該會跟你聯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