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青春痘、牛皮癬、毛毛頭與灰指甲 - Learn these 15 Beauty problems today,下載最新教練的英聽廣播,可以學更多。




下載文字檔案請點我

本周的教練英聽廣播不到三十分鐘,學會所有跟美麗相關的問題,每個狀況都有造句,讓你使用句子馬上上手。
下載文字檔跟著聲音檔一起聽效果更好。

下載文字檔案跟著教練學新句!

留言

  1. Yeah~終於等到教練更新了!謝謝教練~

    回覆刪除
  2. Hi Sunny,

    將來還會有廣播,有時間我就會錄喔,因為講義都整理好了。

    回覆刪除
  3. 收穫很多,謝謝教練

    回覆刪除
  4. Hi Unknown,

    本周還有新的廣播,歡迎下載收聽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