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的英聽廣播。介紹三個台灣知名的鬧鬼恐怖景點,聽教練來細說分明。這篇學會的英文字詞你一定用得到!Oh, how spooky...

gif - Giphy
鬼月應景文每年不能少,本篇由教練親自撰寫文章、介紹台灣知名的恐怖景點。如果你是一個人住,記得不要晚上聽這個東西喔。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下載其他廣播主題主題。可以在部落格裡以「教練的英聽廣播」搜尋其他有趣的廣播主題。



下載檔案跟著廣播讀好讀滿!

留言

  1. There is more to come Raaay. Stay tuned!

    回覆刪除
  2. 之前看了教練推薦的坪林遊很心動,於是也搭綠23經北宜去坪林玩了玩。北宜現在整修的超不像鬼域的,一路上我一直在看有沒有冥紙,結果很乾淨,倒是一些小廟很多。比較恐怖的是,一路上都有一些零星的人下車,北宜沿路都有人居住,這才是讓我大吃一驚的地方。

    台灣最恐怖的遊樂園莫過於台中卡多里,那是一個結合紅衣小女孩的恐怖鬼域,小時候我還去過一次,還在營業時就很陰森,何況是現在廢棄了。

    回覆刪除
  3. Hi Elvin,

    卡多里我也以為我是看了電影紅衣小女孩才曉得這地方。但後來我有次有個機會跟我朋友提到這地方,我朋友提醒我說,我其實去過(因為以前我有跟她講過),天哪我這段記憶完全被剪片了,因為完全不記得。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