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修圖,教練說的是真的!修圖不是罪,只怕你不會啊......



還記得上次上課的時候,教練有跟大家說自己平日的興趣是修圖這件事情嗎?昨天半夜睡不著,去網路上下載了一張好萊塢知名女星的素顏照,一分鐘後便修圖完畢。大家看看,before and after這是不是很神奇呢。其實如果可以靠修圖為生,我覺得應該會比教托福更開心吧,哈。教練超喜歡比例與色彩,修圖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上面這張照片。調整的地方如下:

1.  臉型,讓下巴變得尖一點,(鵝蛋臉比較美)。

2. 眼珠顏色,其實有很多色可以選,教練選了水藍色。眼睛大小也修改了。

3.  眉毛跟眼線都強化一點,鼻子不用修。

4. 嘴唇換了色,並加了亮彩效果。

修整完畢之後,我通常會再將五官位置重新調整一下,這樣,珍妮佛的美顏照就登場啦。教練強烈建議大家投履歷表的時候,放一張美麗的照片。好的修片不修過頭,修到恰到好處即可。修圖不是罪,只怕你不會啊......分享完畢。

這是教練使用的手機應用程式,免費。一般來說修圖要點進去的是Makeup。
大家可以看到,從髮色、粉底、唇色與腮紅都有,
但建議不必每個都使用。要看當事人的模樣來決定。
比方說東方人就不必選擇眼睫毛,看起來比較不自然。
瞳孔顏色還是選擇深褐色或黑色最好看。

留言

  1. 立馬下載來玩玩看
    (又是個分心的開端⋯⋯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真的很好玩,Blair,你不會後悔。哈。

    回覆刪除
  3. 教練

    After his wife died,...
    被動be 動詞能省略嗎?Died這是被動嗎?還是這裡是形容詞?
    Magazine announces it will..
    這個是新聞headline, announces這裡為什麼不用被動was announced?而是用第三人稱加s?

    回覆刪除
  4. Hi SK Jhao,

    After his wife died,這裡沒有也不需要be動詞。因為不曉得wife是怎麼死的
    died只是die的過去式罷了。如果說老婆是被人殺死的,那就可以講說
    His wife was killed by her best friend.( 他的老婆被鄰居殺死了 )這樣才會有be動詞喔。
    Magazine announces it will...新聞的headline為了強調實況與動作本身,多半都是用現在式喔,即便事件已經發生。既然是用現在式,當然要第三人稱加s了。
    希望上面的解釋有幫助。

    回覆刪除
  5. 啊SK Jhao我打錯字了,應該說她老婆是被她「最好的朋友」殺死的,我怎麼會打成「鄰居」呢?看來我真的是太累了,需要休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