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雖然病倒了,但一定會再爬起來。情人節快樂!A few words from your coach.


教練的病已經好了,大家不用擔心了。最近收到很多email關心我的病情,教練特別跟大家說一下,我已經回到一尾活龍的狀態了。這篇是2/14日的舊文。在此也提醒大家注意健康。出入公共場合尤其要注意啊。那捷運列車更是載滿一節又一節車廂的病毒來源......啊......💀💀💀

以下是舊文

是的,教練病倒了。我一直很重視健康,但是感染了病毒任誰都沒法子。上周五聲音沙啞是個警訊,教練卻渾然不知,還在課堂上拿沙啞的聲音嘻嘻哈哈講笑話,唉。周六就完全失聲,這次得的是流感而非一般的感冒,病情比較嚴重,除了嚴重的咳嗽之外,還有肌肉骨痛痠痛、畏寒、發燒跟嘔吐這些症狀。每天都頭痛欲裂,簡直生不如死。所以除了躺平哀嚎之外無力作其他事情。好幾天都沒有批改作文跟更新部落格,對不起大家。這兩天我會盡力將工作一一完成,請大家耐心等。

教練錄了一段話給大家(是全英文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開聽。教練的聲音持續沙啞中,但期望能慢慢好轉,這樣周五才能正常上課。

順便分享一下朋友跟我分享的中肯觀察。

另外,超感謝Eric老師昨天幫我代課。Eric不但人帥還超講義氣,教練是臨時請他幫忙,他只用兩句乾脆俐落的酷話回應,就讓教練體驗到什麼是有魅力的真男人。


Np, I got it covered!!
這是所有女人最愛聽到的一句話,是男人的話快點學起來。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Np是No problem...)



留言

  1. Take care coach, and hope you'll get better soon.

    回覆刪除
  2. Hi Levi,

    Thanks and I'll do the best I can to get well!

    回覆刪除
  3. 聽起來好嚴重!希望妳多休息早日康復!我再找時間寫信給妳~ Bee

    回覆刪除
  4. Eric is great...and wish you recovered shortly!
    It's normally one week to get rid of flu in my experience, and taking good rest is the best medicine.

    Joe

    回覆刪除
  5. To Harvey, Beatrice and Cheng Dao,

    I still haven't gotten my voice back yet, but have been feeling better. I only wish I could sleep a bit better, then everything would be swell....

    回覆刪除
  6. 教練好好保重啊!

    學生在年後也是得到流感,
    痛苦許久,
    現在才好的差不多而已。

    回覆刪除
  7. Dear Coach,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last time I went to your class, so it's really
    nice to hear your voice from the recording but feel sorry for
    the flu.
    Please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

    Emma

    回覆刪除
  8. Hi Emma,

    I'm feeling better now, thank you.
    Health is our biggest asset but we often take it for grante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