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片學英文第二彈,美國人上網都買些什麼?From Buzzfeed, now trending....


網購是現代人的普遍經驗,今天的看圖學英文,我們來看看美國人上網都買些什麼。
美國的亞馬遜網站不只賣書,還賣很多其他的東西。大家看了就曉得了。

之前教練看電視上The Comedy Central有演那個笑死人的The Big Ass Baby荒謬短劇,對那個面具簡直是一見鍾情,也曾上亞馬遜網站要購買那個面具,後來被家人制止且不斷羞辱,最後只好作罷。

就是這種面具啦。在美國有無聊的狗主人把面具戴在自家的狗頭上製造笑果。

但是教練真想買的是右手邊這個款式。The Crying Big Ass Baby!
教練一心想要戴著面具這樣與家人手牽手逛大街,
但由於教練的家人比較保守,所以制止教練上網購買面具,以免丟人現眼。
上圖右手邊女生戴的是正統The Crying Big Ass Baby面具。
這也是教練朝思暮想的夢幻逸品。
左手邊的面具是The Angry Baby。教練小時候的綽號就是「浩南面」(台語愛哭鬼的意思)
所以我堅持要The Crying Big Ass Baby而不是其他的表情。
但是米國人上網都買些什麼?
今天讓我們來邊看圖片邊學英文唄!
Movers and shakers是個夯詞,意思是引領潮流的人或是物,快點學起來吧。
to rise up in the ranking就是排名節節高升啊。

Currently trending就是目前最夯最潮的意思,上圖的三個東西你會知道英文怎麼說嗎?壁貼、吹氣床與文具夾,看完這篇保證全部秒懂。
不到新台幣一千元,就能擁有整套的"Pom Poms Kit",這是用來製作啦啦隊的迷你蓬蓬球用的工具組。台灣少女孩在玩標籤機,
美國女生則是瘋製作
colorful pom poms!
女兒買了蓬蓬球製作工具組,那把拔要買啥呢?把拔很難拒絕這玩意吧,這是
pressure washer (造型很像動畫片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一個角色Mike),
用這玩意清潔,無論是什麼東西,都能迅速清潔溜溜。
You get the picture意思就是,總之你明白意思了
A charcoal peel-off mask媽媽姊姊會很愛。泥炭可撕型( peel-off)的面膜。
Pore-strips是那種很像蜜妮妙鼻貼那種玩意兒。
pesky blackheads就是惱人的黑頭粉刺啊。
to play fetch 是狗主人跟狗兒之間最常見的默契遊戲。主人丟球,狗狗跑去接球,還把球咬回來。
這種球在美國熱賣,可以在水裡面玩,因為球不會沉到水裡面去。
Wedge sandals是夏天的一種涼鞋款式(如圖) 楔型鞋賣到缺貨。
據說高度合宜且價格親民,難怪一次要買好幾雙(可以選不同顏色)
inspirational stickers就是激勵人心的貼紙。為何說激勵人心?
因為貼紙寫的都是鼓勵女性的字句啊,如
Anything is possible.
Happy girls shine brighter. 
Leap and the net will appear.(只要願意試就一定有機會成就)
至於Weekly planner指的就是日誌。教練需要這種貼紙。
Urinal training就是小朋友訓練使用馬桶的便盆啦。
messy是髒的意思,因為小朋友對著綠色青蛙的嘴尿尿
還是有可能尿得一地都是,但至少張嘴的小青蛙很可愛,放在廁所裡挺好看的。
Pool float就是上圖這種吹氣床,七彩的顏色讓人有如置身於彩虹上。
英文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是個類似天堂的美好地方,
但天堂去不去得了不知道,花錢買一個吹氣床來躺一下過過乾癮倒是可行。
Fabric adhesive是一種布料的暫時黏著劑,可以用洗潔劑洗掉的。
夏天衣服怕走光,噴一下這玩意兒就可以固定布料。
另外像是裁縫或是拼布手工藝,這種噴劑也可以取代別針 pins
用來固定布料。
Binder clips就是這種夾子,因為多了點色彩與圖案設計,網路上賣到嚇嚇叫。
這種玩意兒是一種能中和異味的東西an odor neutralizer
家裡寵物的大小便與其他的異味,只要一瓶「憤怒橘」就能搞定。
英文的odor都是指臭氣,香味則是fragrance
至於 smell這個字就只是味道而已。
憤怒橘的柑橘味citrus smell強烈,一旦用過便回不去了。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熱賣品是星際大戰的壁貼。壁貼的英文是Wall decals
a ....themed就是以...為主題的意思
A Star Wars-themed room就是一個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房間
A garden-themed room就是一個以花園為主題的房間
A theme park 就是主題樂園的意思,也可稱之為An amusement park


留言

  1. 看完這篇我在amazon上買更多了~~~~lol

    回覆刪除
  2. 好耶!重點是要買也要把英文學習來喔!

    回覆刪除
  3. 好的!!!謝謝chloe,發現在美國念書除了對話以外接觸新的東西比較少,還是需要從chloe文章中吸收新的資訊~~~~感謝老師的分享太愛你了^^

    回覆刪除
  4. Hi nancy7706,

    其實Buzzfeed有好多類似的文章喔,有興趣可以上網自己看(google關鍵字打Buzzfeed)。我要是有空,未來會再上傳一些有趣的報導。當然很多Buzzfeed類似單元都是業配文,不過不影響我們學英文跟了解歪國人的文化與消費習性。

    回覆刪除
  5. 教練分享的英文都好有趣,都讓我更努力準備英文考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英文文法懶人包,一次下載14包,讓你口說寫作不出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