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My Valentine! 2016情人節快樂。「原來我比不上一塊芋頭」。還有心型蛋的做法。



今年的情人節,教練分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每年都上傳英語情話綿綿,感覺有點膩了。
今年來點幽默式的情人歡慶法,而且即便沒啥文采,有時打對比方,比寫情詩還要來得深入人心哪。


下面幾張情人節卡片,不但可以給自己心愛的人,也別忘了身邊一直陪著你的摯友。再過三十年大家就會明白,愛情停停走走,戀人去去留留,有時候陪我們最長最久的,還是身邊那幾個好朋友。所以情人節也是友情節,下面的卡片情人朋友都通用。


有道是情人眼裡吃......啊,不是啦,是「出西施」,會把驢子當成獨角獸,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那麼做。


愛你就是陪你追劇,即便荒廢學業與丟掉工作也無所謂。(這是哪們子正面示範啊,真是)


真愛是無私地分享。如果對方願意把盤子裡最喜歡的東西分給你吃,或是只要你喜歡,就全部給你吃,那不是真愛是啥麼呢?

教練記得自己年輕時曾交往過一名男友,此男有一回因為火鍋裡面的芋頭跟教練翻臉。

起因是教練看這傢伙吃完了所有火鍋的料,卻把芋頭放在盤子裡不吃,以為他不愛芋頭。教練本著不要暴殄天物的理念,趁男友去上廁所的時候,把芋頭給食了。沒想到這男子自廁所歸來後發現芋頭不見,竟然大發雷霆,小題大做了一番。按照那男子的說法,芋頭不是不吃,而是捨不得吃所以要留到最後才吃。(這誰曉得啊?為何不食完芋頭再去灑尿真是令人不解) 總之教練在公共場所被大聲喝斥了數分鐘,當場驚呆,印象裡我直賠不是,還強調如果喜歡芋頭可以再點十盤,不過一盤20塊錢不要生氣。但此人氣到完全失去理智,最後在盛怒中奪門而出,留下教練一人望著空盤發愣。

就一塊芋頭唄,何須惱怒?原來教練在此人心中,比一塊芋頭還不值。



愛就是要一起自拍!


心型蛋的做法挺有創意的,也可以用滷蛋試試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