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個英文基礎句型,打通你寫作的任督二脈!曾經上萬次點閱的單元,現在又重出江湖啦。


教練多年前為大家整理出來的英文基礎句型50句。每一個章節都有可以練習的題目,驗收你的學習成果,在這裡將檔案提供有興趣的人學習參考。因為這些檔案年代久遠,目前只剩下PDF檔案了(原稿丟失),今天教練已經將連結更新,大家快點下載啊。











留言

  1. 哇....感謝Chloe老師的中秋禮物, 偶要好好享用才行

    回覆刪除
  2. 請享用。這些檔案也不是新的了,就怕大家沒時間挖出來使用。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如龜速般享用, 但老師的無私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啊, 謝謝Chloe老師

    感謝學習到acquaintance是點頭之交

    對這句話印象很深刻~~
    大家七嘴八舌莫衷一是
    Some say one thing but others another.

    回覆刪除
  4. 慢慢學就好了Tammy,這樣才有助於消化吸收。感謝你持續捧場。

    回覆刪除
  5. Hi Chloe, thanks for sharing these materials.I'm beginning to study IELTS test however it's also useful for me.

    回覆刪除
  6. Hi Unknown,

    Feel free to download anything you want here. And good luck with your test.

    回覆刪除
  7. 一直在找這種整理好的句型!
    我終於能好好練基本功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