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已住院兩周,教練暫時沒有時間寫部落格了,請大家見諒。

 

教練的娘兩周前急診住院至今,這陣子忙於照顧,所以暫時無法再更新部落,請大家先看舊文打發時間。留言也暫時無法好好回覆。在此教練先感謝先前留言給我跟黑皮的同學,請先等我忙完再說,另外,11月份星座因為早就已經寫好,所以會如期上傳。

留言

  1. 願教練及教練母親皆平安
    也請教練好好照顧自己哦~不要累倒了~

    替教練加油打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叮咚總是第一來給我關懷溫暖,我會加油。

      刪除
  2.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as well. :)

    回覆刪除
  3. 教練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祝師母早日康復平安健康!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your m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lie, 我娘不會康復了,只求菩薩接引。

      刪除
  4. 教練加油~照顧師母之餘也請教練一定要保重身體!
    雖然是很久以前上教練的托福課,但很感謝有教練的部落格資源,讓我還可以默默潛水持續精進。

    by 以前的學生Yusra

    回覆刪除
  5. 教練
    請您好好保重
    注意身體

    by L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ly,我有很努力照顧自己。你也要注意健康喔。

      刪除
  6. 教練
    請您好好保重
    注意身體

    by Lily

    回覆刪除
  7. 教練加油,身體健康真的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健康最重要,你的工作進度呢?希望一切順利。

      刪除
  8. 教練 加油啊! 從今年我也經歷了很多事情,希望之後教練您一切順利,身體健康,記得注意自己的身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教練,
    辛苦妳了,希望妳身心都能有時間好好休息,加油。

    願一切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Ray。我有努力好好過日子,有大家幫我加油我一定可以挺過去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