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多久才足夠?醫生說,睡越多越早死!一天6到8小時就夠啦。How much sleep do you really need? doctors say 6 to 8 hours.

白雪公主睡太久,可能容易早死或增加罹患心血管相關疾病的風險。gif - MrWGifs.com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在健康Health單元裡這一個短篇報導,標題說明6至8小時的睡眠其實對身體最好。教練已經把部落格這篇文章連結傳給我的朋友看,因為此人堅信睡越多越長壽,一天一定設法睡超過九個小時。

按照醫學研究,睡太久可能更容易罹患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畢竟人類不是貓咪(貓咪一生中有70%的時間都在睡覺,之前的冷知識教你英文裡面有提到),我家的阿喵們一天睡超過10小時。貓若成天不睡覺,可能有健康或焦慮的問題,這絕非長壽之道(長壽貓咪的三大特質:1. 基因 2. 喝水多寡 3. 成天睡)。

每周固定閱讀一篇英文文章,可以保持語言實力並且增加可用的背景知識,順便也能驗收一下單字的學習狀況這篇報導教練幫大家寫了解析版,並把重點替大家整理出來。包括:

1. 6-8 hours of sleep is the sweet spot for sleep. (一天睡6-8小時最理想)

2. People who slept more had an increased risk for cardiovascular events and premature death. 
( 根據研究,睡太多的人,反而會增加心血管事件與早死的風險)

3.  Compare with people who slept 6 to 8 hours a night, those who slept 8 to 9 hours had a 5 % increased risk for cardiovascular disease or death. 
(每天睡 8-9小時的人,比睡6-8小時的人,死亡或心血管問題增加5%)

4. People who slept 9 to 10 hours a night, had a  17% increased risk, and those who slept more than 10 hours increased their risk by 41%
(每天睡9-10小時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或早死的風險提升17%。如果每天睡超過10小時的人,心血管事件與早死的風險則上升41%。😭

5.  Daytime naps also increased the risk for cardiovascular events, but only in people who slept more than six hours a night.
(如果你每天晚上睡超過六小時,白天又再午睡,同樣增加罹患心血管病症或早死的風險)




下載檔案看完整文章。
建議可以特別留意英文百分比的寫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