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Christmas gifts that you would rather keep for yourself! 耶誕節快來了,這些酷炫的禮物還真捨不得送人哪......



這是去年上傳的夯文,下個月就是耶誕節了,在國外這可是一個大節日。但是很多外國人都有耶誕焦慮症,因為除了煩惱要煮什麼大餐之外,還要操心如何每年不送重複的禮物。想想還是咱們中國人聰明,包個紅包就好了,要什麼自己買,真是最貼心的做法啦。

教練最近在Buzzfeed夯站看了好多關於送禮的介紹,今天分享的是酷炫禮物,保證讓讓人眼睛一亮。這些禮物很多都是那種買了之後可能捨不得送人、巴不得留下來自己用的好東西。看圖還可以學英文,祝大家過節快樂喔!

下次教練要上傳最瞎的耶誕禮物,送人之後可能會被絕交或是被封鎖喔,敬請期待。啊哈哈哈......

這樣的標題一點都不誇張,等下介紹的禮物有些真的很奇幻。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圖片列出的購買網站。
這雙鞋子我要。會黑色慢跑鞋真的是太酷了。
如果不像上面那雙慢跑鞋的表面會變色,這雙鞋底加了LED的鞋子我可以!
隨拍隨印的照片列印機。A gadget that helps you capture and treasure your every moment. 
可以連結智慧手機與電腦的智慧門鈴,讓你可以不用開門就透過電影傳來的影片跟人講話。(但是黏在門外被人偷拔走怎麼辦?)

6. A levitating bonsai tree pot that you won’t be able to stop watching. Get one from Floating Terra for $159.

漂浮盆栽實在有夠酷。levitate這字就是飄浮的意思。bonsai tree則是盆栽(指的是樹)。

會像星星一般閃閃發亮的圍巾或是裙子。to light up and sparkle就是閃閃發亮的意思。constellation 是星座啊
來張gif圖示範一下更有fu

bioluminescent squirt gun that will make all your water fights look insane.  Get one from BioToy for $25.

這個玩意兒好,但是冬天好冷,小孩子可能比較願意去放鞭炮。
所以螢光水槍留著夏天去海邊玩唄。
bioluminescent這個形容詞講的是生物發光的效果,
如螢火蟲那樣的光。squirt gun就是噴水槍。

會變色的雨傘也挺酷的。不過中國人送禮不送傘,小心「散」了。名正言順買來自己用。
會發亮的心,locket通常就是那種可以打開的小盒子,
裡面可以放迷你照片的鍊墜

sandscripter that will automatically draw soothing patterns in a zen garden. 

Get it from ThinkGeek for $34

A sandscripter 就是會自動繪出沙畫(禪畫)的小機器,鋼珠會自己勾勒出饒富禪意的圖案。
天氣瓶storm glass這玩意兒這陣子爆夯,送這種禮物超有氣質。
關於天氣的英文,clear skies 就是晴朗好天,cloudy是陰天,下雪則是snow
多彩幻影的唱片盤,文青們的耶誕節首選。
美國的Urban Outfitters商店賣的東西都很奇幻entrancing(迷醉的),

教練以前在美國念書時很愛逛這店。
Snazzy griddle bot是什麼意思? Snazzy就是非常時髦的意思。
griddle bot煎餅器啊。用這種玩意兒煎餅招待客人
真的是太有梗了。不過這玩意兒要價不便宜,選購前請三思。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夢幻逸品就是這個泡泡帳篷啊。inflatable就是可以充氣的,won't be caught dead in a tent的意思是,因為這帳篷是透明的,大家都看得到裡面的人在幹嘛,
所以不會有人死在帳篷裡面沒人知的情形發生。森林裡面放這個好。
stargazing觀星的意思,確實透明帳篷好觀星。
但是不要問我如果有熊出沒該怎麼辦。


點我看完整報導



留言

  1. levitate this word always reminds me the spell wingardium leviosa in HP haha

    回覆刪除
  2. Hi Allen,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meant by the spell wingardium leviosa in HP. Care to explai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