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狗頭是老外眼中的台灣之光?欲知詳情請看Buzzfeed。

兩個月前Buzzfeed網站上有一篇關於台灣的短文提到台灣的狗美容師技法高超,
為了臉書照片功能容易定位找到狗頭,
很多台灣的狗主人會把愛狗的頭毛剪成正方形。看了真是令人捧腹。



之前教練在托福的聽說課程上有推薦大家沒事去Buzzfeed網站看看。有興趣的人只需要Google鍵入Buzzfeed這個字就能找到網址了。這個成立於2006年的新聞網路媒體平台,提供多樣的生活訊息,就連蘋果日報還有很多其他的中文網路媒體也習慣去這個網站挖寶,理由很簡單,這裡提供的訊息英文生動好理解,圖片又多,還有Youtube的影片專區,總之有很多好料。今天教練隨便抓一則跟台灣有關的新聞給大家看看,各位就曉得我的意思了。

看到沒?方型的狗頭真是一點也不假。hilarious的意思就太好笑了。
除了方形頭,圓頭也是目前最夯的狗髮型。美容師的剪功令人嘆為觀止。
當然這種幾何頭形並非每一種狗都合適,要毛長且濃密的狗兒才行。
Buzzfeed還有台灣單元呢。之前教練也拿了很多Buzzfeed Taiwan的報導當成教材,教了大家很多跟台灣有關的英文,Dog grooming是個有趣話題,若各位善加運用,也可以在口說考試的資糧,任誰都會對這樣的話題感到有趣呢!


作者最後希望三角頭能引爆下一波狗毛流行。不曉得三角頭的難度是否比較高?Buzzfeed對於行銷台灣功不可沒,若想挖寶就鍵入Buzzfeed Taiwan在Google上找就可以了。另外今天既然提到了pet grooming,教練忍不住想要炫技一下,因為教練家中的兩隻貓都是教練親自剪毛的。大家不要認為剪貓毛沒什麼了不起,貓毛修剪難度比狗更高,因為貓咪跟狗不一樣,想要在貓咪頭上動手腳簡直比登天還難,若貓咪不配合,除非注射麻藥不然真的無法剪。好在教練的兩隻貓咪就是天生就乖到爆,所以夏天的時候教練都會讓牠們涼快一下。貓的毛沒法子像狗那樣剪成什麼特別形狀,因此教練只有設計一個「西瓜皮妹妹頭」給我家的五毛跟黑皮啦!


看到沒,五毛的妹妹西瓜皮還不賴唄?教練家中的阿喵們都非常狗格化,非常乖巧可愛也有人性。教練一年前幫兩隻貓咪都皈依之後,貓兒更乖了。教練每次幫他們剃毛時,電動剪子嘎嘎作響時,貓兒還會咕嚕咕嚕叫呢。(這張照片後方的黑皮毛已經替好,正坐在窗台上曬台陽)



將來如果教練失業了,或許能去開餐廳或是幫貓咪剪毛。人總要多學點技能才有競爭力不是嗎,就算這些技能用不到,培養一些工作以外的興趣也能讓生活多點樂趣。所以大家記得有空去Buzzfeed瞧瞧喔。今天教練就報告到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