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缺梗救星! Chloe的托福獨立題寫作書,哈佛櫃檯買,五本以上有六折喔!



如果你對托福寫作獨立題感到無力,短期內要考試卻找不出有效率的準備方式,教練建議你多K範例文章。你可能會說,範例文章網路上就有了,幹嘛要買教練的書?話說教練幾年前要教寫作課的時候,也想上網去看看能不能透過現成的題庫來減少備課時間,結果不找還好,一找差點昏倒。目前網路上能找到的範例作文,全世界......對,全世界都沒有完整又堪稱可信賴的好文章。所以教練親自下海來寫,一寫就寫了七個月,作文品質保證勝過市面上你可以找到的所有範例文章。

這本書你可以去哈佛櫃檯買,或是來教室找助教買就可以了,一本有636頁,五人以上合購有六折,比影印還便宜。裡面除了有高危險題目與範例文章,更將ETS公布的CBT時代獨立題185題的範文都編整重寫了。裡面的題目有些也會出現在托福口說Task 2,所以買一本可以K寫作也可以兼顧部分口說題目,可謂一魚兩吃。

教練為了寫這本書花了七個月的時間整理,目的只求幫助大家寫作考更高分。我們上課無法教那麼多的範文,所以這本書可一網打盡。教練也想拿版稅再做公益,如果再版一定捐出啦。

今天省下一杯咖啡跟蛋糕外加餐費就拿買這本書,教練謝謝你!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哈佛櫃檯購買,或是點下面的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3002

去哈佛櫃檯購買,買五本以上可打六折,揪團購買比較划算,請大家告訴大家。








留言

  1. 謝謝老師的這本書。期待很久,我和我妹要各買一本~

    回覆刪除
  2. 終於出版了!請問可以在哪裡買到呢?

    回覆刪除
  3. 金石堂或是去哈佛櫃台應該都有賣。還有博客來(網路訂購也可以,好像還有折扣比較划算)感謝捧場。

    回覆刪除
  4. 我一定去買 感謝老師長期經營部落格 希望老師能持續下去 謝謝

    回覆刪除
  5. 感謝楊小弟,網路買書好像折扣多,可參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