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英文聽力短篇又來啦!Tech toys 超夯


請大家多利用短篇聽力來練習口說。方法很簡單,請先下載聲音檔,之後聽一遍,邊聽邊對著稿子,務必每一個字都聽懂接下來再聽一遍,這次可以記筆記,然後看著筆記複述一次內文,甚至可以錄音,聽聽看自己說的是否完整。請儘量講超過40秒不要停
之後再聽聲音檔兩三次,補充筆記,最後試著將這篇短文寫成英文。如此一來,等於聽說讀寫都練習到了,非常好用。等實力提升之後,你可透過Scientific American做類似的練習。甚至NPR也可以。這些聽力練習其實都只是長度跟難度的差別而已,方法都是一樣的。


本篇文章來自於蘋果日報雙語天下(長春藤美語)

下載聲音檔請點我

下載中英對照文稿請點我

Are you the type of person that has to have the latest technology as soon as it comes out? Is it of the utmost necessity for you to possess the coolest vehicle in the world? If all these describe you perfectly, then 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s Tech Toys 360 was made with people like you in mind. You get to experience the most innovative technology of the 21st century and meet the makers who brought them to life. These include the Pagani Huayra, an airplane-inspired supercar that goes from zero to 60 miles per hour in just 3.3 seconds. A car that drives underwater, a camera that spins 360 degrees to take panoramic photos, and a fancy smartphone that comes with its own personal assistant are also must-haves.

您是那種只要最新科技一出爐就必須立刻擁有它的人嗎?對您來說,擁有世界上最酷的交通工具是不是極為必要的事?如果上述一切是您的完美寫照,那麼國家地理頻道的《科技新創意》就是為了像您這樣的人量身打造的節目。您得以體驗二十一世紀最新穎的科技,還可以跟創造出這些物件的製造者見面。這當中包括了Pagani Huayra這款以飛機為製作靈感的超級跑車,它可以在三點三秒內從零加速到時速六十英里。舉凡一輛可以在水中駕駛的汽車、一台會旋轉三百六十度來拍攝全景照片的相機,還有一支自帶個人助理的豪華智慧型手機,都是科技迷一定要擁有的物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