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運勢上傳!黑皮與馬內的裸女原來長一樣,教練創作的合成圖給大家看看。Your August Horoscope is HERE.




喵皇黑皮這兩周的三腺炎在持續服藥之後改善許多,但無論身體狀況如何,這傢伙耍廢的模樣依舊每天上演。今天凌晨睡不著,起來看看喵皇們在幹嘛,再度發現黑皮懶睡的姿態。突然這畫面讓我想起馬內Edouard Manet (19世紀法國寫實與印象派畫家)的一幅作品。這幅作品叫做Olympia(上圖上)。馬內當初創作的構圖靈感,來自於古典大師Titian的維納斯,不過畫中的裸女可不是維納斯,而是一名妓女。這幅作品當初展出時曾引發不少噓聲與負評(道貌岸然的藝文群眾古今中外皆有之)。

馬內畫中的裸女,讓人凝視慾望,但黑皮的臥姿,則讓人望之搖頭興嘆。瞧他那粉紅色的肥腫肚皮,厭世的眼神還有一副懶理人的傲慢,唉,這種心安理得的驕傲與自在,只有貓奴才會懂。

至於黑皮腸子裡面的疑似腫塊,教練還沒空帶他去掃超音波,將來再說好了。最近好累。




看8月星座運勢請往下


20208月星座運勢

本月運勢呈現開低走高。1日土星與冥王星對沖,建議據理力爭,不要姑息不公不義的事情,真相也會浮出檯面,謊言將不攻自破。2日太陽角沖天王星,計畫生變,局勢讓人感到緊張。天王星向來擅長投出變化球,重要的案子或計畫建議要有備案。3日的水瓶座滿月不是一個友善的日子。壓力大到炸鍋,當心忙中有錯,過去的心魔與爛攤子回籠,面對真相感覺難堪不過這一天也有木星與土冥的六分相,所以框架外思考放手一搏,可能出奇制勝。4日火星角沖木星,注意細節可減少麻煩。7日金星入巨蟹座。10日水星角沖天王星,今天不要冒險,也不要從事高風險的投資與運動。即便成功也要低調以免樹敵。13日火星角沖冥王星,不要急躁。上半月就是要沉住氣,心浮氣躁沒好處。16日開始,水星三分火星,帶來活力自信與貴人,運勢開始攀升。此時可啟動計畫,謀職面試都合適。感情也是下半月比較順。好日子有17日18日金星天王星位置好,愛情甜蜜。25日水星三分天王星,帶來美妙的戀愛驚喜,隔日金星三分海王星,助攻魅力。想要旅遊可以等29日但不宜遠行,短程目的最合適。總之本月以守代攻,以退為進,注意細節可逢凶化吉。愛情下半月運勢旺

魔羯座
考驗一波接一波,但木星魔羯座加上海王星雙魚,今年一整年對你的工作與計劃都會有幫助。3月21日到7月1號這段期間,土星將會進入水瓶座、給你一個喘息的時間。眼前的辛勞將會在明年帶來豐盛的回收,所以咬牙堅持是對的。火星將在你的家庭宮位一直影響到明年1月6日,這陣子所有的決定,都會跟家庭離不開關係。本月前兩周諸星對沖,壓力頗大。第一周尤其不適合謀職面試與簽合約、3日的水瓶座滿月也容易讓你亂中出錯。16日之後狀況改善、水星與火星的位置能讓你充滿活力自信,表達不再卡卡。18日金星六分天王星、愛情順利。約會告白示愛可等25日之後。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水瓶座
手邊重要的案子記得要儘快完成,因為火星將在9月9日退行至11月13日,這段期間就不宜再啟動任何計劃,加上水星會在10月13日一直退行到11月3日,所以就行動力跟效率來說,現在是最佳時機。金星一直到8月7日前都會待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感情想要有結果或是表態,請把握八月後兩周的時間。本月25日水星3分天王星、加上金星會助攻魅力、適合拓展社交圈與打造個人魅力。若有旅遊計劃可以等到29日水星與木星位置好的時候再啟程。感情方面不用急著做決定、月底前狀況會更明朗。本月財運佳不過支出也多。
桃花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雙魚座
本月3日的水瓶座滿月並不友善、問題與壓力將接踵而來。職場跟學校可能被霸凌或是因背黑鍋而受委屈,好在土木星與冥王星的位置非常好、對創設力有加持作用。本月10日水星角衝天王星,不適合投資簽合約與從事極限運動、上半個月凡事低調可免麻煩。退行的木星與海王星位置很好、這是完成過去舊案子的最佳時機點。關鍵貴人出手相助、你將因此受益。火星進入牡羊座一待六個月,事業動力十足、本月重心都會在工作上。重要案子記得本月底前完成,不然就要等到今年12月或明年一月了。愛情幸運日為7日、16日、18日、25日,適合約會告白示愛。金錢的計劃宜保守。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牡羊座
守護星火星在本命宮、一待就會到明年一月,現在你握有主控權且諸事順利。9月9日起直到11月13日,火星將會沉睡,所以本月是最好的行動時機。轉換工作跑道、啟動新計劃或是謀職面試可把握本月下半個月時機點行動。下半月也是愛情幸運的時機點,魅力滿點的你社交活動滿檔、有機會認識心儀對象、告白示愛也都會有好結果。16日水星三分火星加持口才與表達能力、社交活動也能營造好印象。18日金星與天王星的位置好、人氣爆棚的一天。27日適合約會,感情主動出擊可心想事成、進帳可觀、忙碌與收入成正比。
桃花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金牛座
充滿活力的火星進入了你的第十二宮秘密宮,一待就是半年多。這意味著你可能會從事一些比較低調或需要隱密與隱私的工作。第十二宮也意味著療癒,適合治療心靈的傷。此外,如果有手術安排,記得要在9月9號火星退行之前進行。土星與冥王星帶來的挑戰會讓你覺得有點難應付,沉住氣、因為下半個月狀況會好轉。善用本約第一周火星在雙子的時候、多參與社交活動會有斬獲。有寫作或出版與提案打算的你也會收到木星庇護。水星恢復正行之後,你的效率逐漸提升,但受到土星影響進帳緩慢,金錢計劃保守可避免風險。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犯小人 O O

雙子座
一直到本月的7日前,金星都在你的本命宮,可一展長才。火星在你的第11宮、加持社交與溝通的能力,對於在媒體界工作的雙子更能加分。本月的時機點又好過下兩個月。參與社交活動廣結善緣將能獲利。木星雖然會為你帶來良好的財運,可惜現在正在退行、力道會減弱許多,意味著目前的努力至少要等到下個月的月中之後才會有回收。木星與海王星的極佳位置能帶來貴人與好的工作機會,下半個月將更能有表現的機會。本月最後一周財運最好,轉換工作跑道或被挖角將能有理想的薪水。上半個月記得低調行事,職場不要得罪人。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O   

巨蟹座
本月運勢好過上個月、工作與愛情下半月表現亮眼。冥王星會帶來壓力、可能有個討厭的長輩或上司一直盯著你、這股壓力上半個月還是很強、本月的水瓶座滿月也無法帶來喘息的機會。好在月中之後壓力會趨緩、你也會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節奏。運動或者是做些自己喜歡的是可以舒壓,身邊的伴侶也能撫慰心靈。單身的你、滿月帶來真相,主動結束不適合的戀情對彼此都好。本月17日之後太陽金星水星與天王星的位置很好、未來的輪廓會越來越明朗。單身的你下半月可多社交約會。理財請注意獲利陷阱、不確定的事情可先觀望。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犯小人 O O O

獅子座
水星逐漸恢復力道、本月會慢慢找回工作的節奏感。想要轉換工作跑道或者是啟動新的創業計劃,建議等8月16日之後再行動。火星在第九宮,對於想要進修充電或出國唸書的人來說有幫助,不過火星即將在9月9號一直退行到11月13日、這段期間行動力會減弱且計劃可能有變數。上月月底的新月可能帶來一些健康方面的問題、記得要持續就診或追蹤。金錢運與桃花運17日後緩步攀升。29日之後水星三分木星可以旅行。與海外相關的計劃或工作9月至11月變數較多、記得重要計劃在這個月內就要完成。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處女座
3日的水瓶座滿月無法帶來更好的機會,緊張壓力之下還要擔心亂中有錯。職場當心被霸凌。注重細節,因為火星與木星的位置不佳,任何小錯都有可能引發大問題。本月中火星角沖冥王星、記得凡事不要躁進,臨時抱佛腳或急就章都不會有好結果。如果有寫作出版或者是創業計劃、16日後是好的行動時機點。本月重心都在工作而非感情、當心因為忙碌忽略伴侶。19日月22日太陽與水星分別進入處女座,你將重新回到勝方、握有主控權。金星與冥王星會強化你的熱情、現在是實現夢想的時候。18日愛情運最好,29日也適合告白或約會。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O O 

天秤座
金星本月將為你帶來好的機會與表現的舞台,你的專業能力與才華將會獲得肯定,但樹大招風,建議處於順境時宜更低調。火星今年將在你的伴侶宮停留六個月、嘉惠你的感情運。所以一直到明年一月初為止可實現與伴侶之間的計畫,其他如結婚生子或是告白都很合適。不過火星也是一個帶來衝突的星,所以與伴侶之間的爭執也會變多。記得保持溝通管道暢通,凡事不妄下定論或過於急躁。火星會帶來新的人際關係與工作機會、下半個月可以更積極努力一點,謀職面試記得要做最好的準備。財運佳,進帳可觀,若有債務建議先償清。
桃花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犯小人 O O O 

天蠍座
冥王星與火星對於溝通與人際關係有加持作用,土星則帶來一些節制的力量,這三個星帶來的矛盾會持續拉扯。不過八月是一個突破瓶頸的時期、上半個月的衝突將會帶來機會、16日之後、水星太陽金星與天王星都會助你一臂之力。工作有斬獲,過去的老長官或是長輩會是你的貴人,與他人維持良好的聯繫是製造機會的不二法門。18日之後感情運力道強勁,27日金星三分海王星、將為你的感情世界帶來許多浪漫的粉紅泡泡。單身的你可以主動,成功率高。金錢方面投資有成,不過年底將是大回收的時候。
桃花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O O
犯小人 O O 

射手座
過去這幾個月收入起伏很大,可能覺得有點經濟壓力。水星雖然已經恢復正行、但建議投資計劃先觀望,現在還不是進場的時候。上個月日月食所帶來的機會、將讓你有發揮專長的舞台,你的才能與專業能力,也會與你的財運成正比。手中的大案子將能開花結果、但土星要等到12月16日才會離開,所以未來的日子,金錢開銷與相關計劃還是要謹慎。愛情有斬獲,火星會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待上一段時間、這段期間,單身的你透過朋友牽線、或其他各種方式,都有機會認識新的對象。下半月的機會尤其好,終結單身有望。
桃花運 O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小人運 O O 



留言

  1. 謝謝教練分享本月星座
    希望黑皮 早日康復
    五毛也一樣要健康平安喔

    回覆刪除
  2. 希望黑皮和五毛永遠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yuhfen我有跟黑皮五毛講說有阿姨關心他們的健康。黑皮的身體已經好多了,持續服藥當中。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