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日常,五毛黑皮的頭套人生!A cute hat for my cats! I'm against animal costumes, but this one is simply too cute!

朋友要看我家五毛黑皮戴帽子的照片,但在部落格找不到這篇文章,
教練只好重傳今年2月的舊文一篇,
不介意的人可以再複習一遍。

使用報告:頭套戴在五毛頭上比較合適,黑皮的頭較大,包覆感較弱...



昨天教練帶娘去台北市府廣場看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
回程路上去新光三越百貨逛街時看見扭蛋機,因為手癢忍不住,
投了兩枚五十元硬幣,希望能扭到上圖這款的貓帽子cat hat,回家給我的兩隻貓戴著拍照。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每次扭蛋扭出來的都不是心裡真正想要的
我覺得上面這張圖片裡面,最醜的就是那頂黃色的帽子,感覺很像是安慰獎,
但偏偏扭中的就是那頂黃帽。照片中的黑喵還吐了個舌頭,看起來才那麼萌,
要是我家的喵仔們戴了帽之後都不吐舌,這一百塊錢真的就是浪費了。



俗話說,生氣不如爭氣Be a winner, not a whiner,教練回到家後,
發現帽子根本太大,喵仔們戴都戴不住,
黃色的布料,耳朵的地方沒有跳色拼布處理,越看越醜,於是拿出剪刀針線開始修改,
先將耳朵的正面以油性麥克筆塗黑,再將粗糙的縫線處與帽圍調整了。
完工後看起來整頂帽子好像比較有質感。我在修改帽子的過程中,
發現兩隻喵都躲起來了,彷彿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厄運。

兩隻喵比較乖的就是會陪念經的善根貓黑皮,
他除了持續發愣,全程都以超然的耐性面對鏟屎官的無情蹂躪。
另外一隻喵五毛則抵死不給戴帽,後來我只好請家人強行抱好之後勉強套上。
經過修改的帽子戴上去確實變得比較合適,不會再滑脫了。

說真的帽子醜沒關係,喵仔可愛就好了。
可愛的喵仔就算套一條抹布在他們的頭上,
依舊會有人按讚說卡哇以。上圖是補拍側臉照。白天光線強,
瞳孔瞇成一線,讓我兩隻喵看起來都很像奸臣。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才讓善根貓黑皮再戴一次頭套,這回看起來就可愛多多了。



教練跟黑皮



終於成功拍到一張跟五毛合照的照片!
想拍張照真是累死人了。



昨天的光雕裝置藝術展在台北市政府前面的廣場,
這是installation art (裝置藝術) 我覺得值得一看(因為免費)
人雖然多,但不會影響興致,這展覽兩天後結束,大家有空快點去。
晚上七點開始亮燈,一直到十點結束。


教練用老舊手機拍的,現場當然更好看,幾十萬顆LED燈泡,感覺很像夢幻馬戲團。


這個角度的相片好像貼過了。


這是光雕隧道很美麗,在仁愛路上。


細看這些LED燈泡讓人想起歐洲15世紀的彩繪玻璃。
這個藝術品是個義大利藝術家設計的。


細看就是鐵架上裝置了很多小型的LED燈泡。
教練不要分享太多照片了,就讓大家自己去欣賞。
本周日展覽結束前人應該會很多,
所以搭乘捷運去朝聖就好了不要開車。


以下為之前的舊文
左圖英文: I'm an asshole. I wear fur.
右圖五毛:No fur please. (夏天會以剃毛響應不穿毛皮活動)




之前曾傳五毛剃毛後的照片給朋友看,
大家的反應竟然是:「五毛這樣好像穿著衛生衣耶」!
還有歪樓的朋友注意到我家的廚房竟然是那麼地乾淨......
五毛的表情好有梗,忍不住設計了一套以他為主角的漫畫。
(很多人問我「毒蝦粉」是什麼?其實那是有一回我去誠品的時候
看到有在賣「無毒蝦粉」,因為有一瓶的貼紙剛好遮住了「無」這個字,
我覺得很有趣才拍下來的,結果剛好跟五毛的動作表情串在一起。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