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urefire ways to achieve unhappiness. 想要快樂過日子,下面這十件事情不要做啊。

gif by Xin Sun via Pinterest


     如果你很忙,沒有很多時間閱讀長篇文章,那麼每天學習一些短句也很好用今天分享十個讓生活不快樂的事情(這些事情真是知易行難these things are easier said than done. 但無論如何還是要試試看)畢竟長期憂鬱會影響免疫系統功能,對健康有一定影響。下次有空教練在部落格講親身經歷過的鬼故事給大家聽喔,呵呵...

想要學習完整句子的人,可以這樣說:
If you want to be unhappy, 或是 If you want to achieve unhappiness, just go ahead and ...(後面接那十件事情)

1.   Complain. 抱怨

2.  Avoid your problem. 逃避問題

3.  Compare with others. 跟別人比來比去

4.  Worry about the things that have not happened yet. 
        杞人憂天

5.    Let your problem overwhelm you. 被問題牽著鼻子走

6.   Do the things that you don’t love. 做自己不愛做的事

7.   Try to change others. 試圖改變他人

8.   Try to please others. 試圖討好他人

9.     Stay on in relationships that no longer serve you. 
         歹戲拖棚的關係或感情


10. Attach yourself to goals/outcomes/statues/things/people. 
    把自己跟目標/結果/社會地位/人綁在一起(過份看重這些事情)




留言

  1. 最近太累就有點小感冒,
    然後昨晚大睡一場之後,
    今天起來感冒就幾乎好了。
    所謂的貧病交加真的是很悲慘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Hi ShihHsing,

    一個人出門在外要多注意身體啊。國外看醫生又貴,記得病好後天天服用維生素C,多補充睡眠幫助提升免疫力。我也是之前累到病倒,重感冒差不多一個月才完全痊癒。一個人生病沒有人來陪或是照顧也是很慘,有時候會想不開。你需要人講話可以寫信給教練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