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14的文章

動則得救。Chloe買單車了耶!Traverse the city streets in style.

圖片
這幾年我的工作越來越繁重,導致體重數字跟睡眠時間成反比。前幾天站上了磅秤,竟然已經高達77公斤(Lucky 7 Yeah!)。如果我再不規律運動,可能連健康都要賠上了。 我喜歡游泳,住家步行十五分鐘的地方有個大新店游泳池,有標準池50公尺。可惜我每天早出晚歸,游泳池晚上十點半就清池了。之前我努力去新店高中的游泳池游泳,但是我現在晚上也上班,回家後已經無處可運動。 我也很愛打羽毛球,七年前甚至加入過球隊,但是打從金融海嘯之後,我就再也沒揮過拍。時間無法配合,要找人一起打也難。這陣子我只有偶爾租單車或是去跑步,但是坦白說,跑步是件好無聊的事情,我有些朋友是長跑健將,我很佩服他們,自己無法真正愛上跑步,加上先生的膝蓋去年動過手術之後(半月板碎裂),我不希望他陪著我再跑,衡量之後決定還是買車騎好了。想清楚了之後就上網看看資料,我喜歡Louie Garneau的車子,這個牌子可能是加拿大的,但是車架有的是台灣製造,有的則是大陸製造。LG之前是以車衣以及單車配件起家,我比較後發現G牌的女性單車同等級的比較貴,反正我不挑,有車就好。昨天去店裡面晃晃,看到還有去年的車款出清,價降了兩千塊錢,馬上掏現金買回家。 我買的這款連保證書都是日文,我知道日本人非常迷LG這個牌子,或許是因為造型非常好的關係。不過LG的車子不只漂亮,其實騎起來性能也不賴,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之前我都是用租的(LG一台一小時70元),現在自己買車,也沒有設定什麼,反正店裡有什麼現成車就挑甚麼。剛好這款降價了。一台車子原價一萬七千元,現在一萬五千塊錢,其實比買名牌包便宜,又能找回健康,何樂而不為? Modern, simple and easy-riding, this city bike merges timeless aesthetics with a touch of retro chic. 寫著寫著,我的英文文案魂就上身了。Clean lines and stylish curvature(線條俐落且曲線時髦)這款車的復古造型其實還不錯,有九段變速。昨天買回來之後就直接騎了兩個小時,除了屁股有點痛之外(坐墊很窄),其他都很滿意。 當初有朋友建議我買彎把車,因為平把其實適合的是登山車種,平把公路車其實騎起來比較累,但是彎把我又喜歡的車款,價格不太親民,加上我不可能騎一天,每天頂多兩

英文每周一文,本周談談青少年對外表的不安全感。

圖片
Tell Me What You See, Even if It Hurts Me ‘Am I Pretty?’ Videos Posed to the Internet, Raise Questions By DOUGLAS QUENQUA 下載文章請點我 Sammie, a shy 13-year-old girl from New Jersey, stepped out of the shower and pulled on a plain gray T-shirt. She left her hair wet and decided not to apply makeup. Careful not to wake her family, she looked into the camera and spoke in a near-whisper 說話的聲音近乎耳語 . “People at my school and camp say I’m the ugliest person they’ve ever seen,” she said, “and I could be the ugliest person that could ever be living.” “Be honest and tell me if I am ugly or not,” she continued. “I can take it, but please don’t say really mean stuff.” She titled the video, “Am I Ugly or Pretty” and — like thousands of other young girls who have made similar videos — uploaded it to YouTube. Several months, 72,000 views and more than 2,000 comments later, she was still insecure about her appearance 對於外型感到沒有安全感 , she said in a telephone interview in December. B

英語每周一文,談到the future of education,有很多很棒的英文字詞,考試一定用得到。

圖片
下載本文pdf檔案請點我 Debate over education in the future should start now             What will education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be like